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三觉职业加BUFF能触发独特动画效果,以后CD一到就加一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13

导读DNF:三觉职业加BUFF能触发独特动画效果,以后CD一到就加一遍

  1月9日的时候韩服的正式服上线了100级版本和女鬼剑的三觉。虽然之前在韩服测试服这个版本已经测试了许久,但是由于版本内容实在是太多,很多东西在体验服还没有挖透,上线正式服之后还是给玩家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三觉是这次版本非常重要的一个点,除了多了三觉技能外对于玩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三觉立绘了,因为不管是最初在发布会上第一次展示还是在韩测试服自己使用,每一次出现三觉立绘的时候都会被惊艳到,以至于很多人养成了三觉技能CD一到就放的习惯,就是为了看立绘。不过最近韩服又对女鬼剑进行了更新,不仅三觉技能能看到立绘了,已经三觉的职业释放BUFF技能也能触发立绘。

  


  上图就是剑帝三觉后释放BUFF技能五气朝元的视觉效果,在加BUFF的一瞬间会出现一个贯穿屏幕上下方的立绘。整个立绘大概出现1秒多的时间,而且不是静止的,虽然动作幅度不大,但是能明显感觉出后面的立绘有轻微的动作。

  


  大家知道,从韩服的情况来看,三觉职业在伤害上并没有和未三觉职业有明显的差距,因为策划给未三觉职业增加了一个增加伤害的被动技能使各职业伤害达到了平衡,并且给女鬼剑的三觉技能添加了选择一个一二觉技能共享CD的效果,让三觉职业也没有多技能,所以女鬼剑伤害上并不领先。

  但是!在酷炫效果上已经三觉的女鬼剑职业真的完爆其他所有职业,不仅仅是三觉技能立绘太好看,现在加BUFF也能触发独特的动画效果,而且4个女鬼剑职业本身就非常漂亮,这下真是美得不行了。

  


  虽然我只给大家展示了剑帝的加BUFF立绘,但是其他职业也是有的,大家可以看上图,这4张图片就是加BUFF会出现的立绘效果,虽然是之前早就放出的老图,但是依旧足够惊艳,和上图稍有不同的是加BUFF的时候稍微有点虚化并且有一定的动画效果。

  


  这种独特的BUFF效果会让玩家们产生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习惯,那就是BUFF技能只要CD好且输出压力不是很大的时候,玩家就会释放个BUFF技能看看立绘,甚至CD一好就加一遍。尤其是其他职业还没三觉的时候,享受独一无二的感觉。其他职业也不要酸,毕竟四个女鬼剑都很美,看看美图也挺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