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2-15

导读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在DNF近期推出的“阿拉德探险记”活动中,勇士们仅需购买“高级探险家资格证”即可顺利解锁活动下“高级探险家”系列奖励的获取资格,当探险家等级满足要求就能顺利领取对应的各种豪礼!

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而在“阿拉德探险记”也就是俗称“战令”活动所赠送的海量奖励中,就有这么一件奖励道具吸引了很多外观党们的注意,那就是位于36级段奖励的“灵魂武器自选礼盒”。

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在该礼盒中,勇士们可以从绝版的史诗武器、远古地下城神器武器、领主神器武器乃至龙跃7星武器中选择一种获得。(注意是自选不是随机哦!)那么又有哪些外观超赞的绝版武器更受到阿拉德大陆广大勇士们的青睐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几款阿拉德历史上引领过潮流的绝版武器吧!

  1、光炎剑·烈日裁决

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说起光炎剑·烈日裁决,相信一些阿拉德的老伙计们肯定会想起多年前决斗场还没有各种限制时这款武器堪称BUG级的性能(即剑魂平X或者里鬼时会发射自动追踪的火球),后来更是被限定为NPC专属武器,深渊不再产出,让这把武器在国服开启武器幻化功能之前一直处于极其稀有的状态,即使是现在也并不多见,玩白手的勇士们到时候可以考虑入手一把,体验曾经被口口相传的绝版史诗光剑的魅力。

  2、屠戮之刃

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如果说光炎剑·烈日裁决是白手玩家的旧日之梦的话,那屠戮之刃一定是红眼玩家的青春回忆,当年“屠戮加连发,一套八万八”的威名至今犹在耳畔。同时,屠戮之刃血色的刀身以及刀锋处若隐若现的血光,即使在今日依旧十分契合狂战士们狂暴嗜血的职业特征,非常值得一选!

  3、冰河裂谷剑

DNF绝版幻化武器来袭!哪款是你的最爱?

  冰河裂谷剑堪称是75版本领主粉巨剑中外观最为拉风的武器,通体由蓝色的冰晶构成,上面的尖锐的锋刃更现这款武器十足的杀伤力,可谓是霸气侧漏!同时,冰河裂谷剑也是当年为数不多的携带“属性白字”词条的武器,备受广大鬼剑玩家们的青睐,纪念意义十足!

  当然了,好看的绝版武器绝对不止以上这三种,各个职业也都有自己的极为华丽的外观武器,还有一些特立独行的勇士们另辟蹊径,更倾向于选择一些更加个性化的绝版幻化武器,(比如说长度突破天际约等于两个魔界人身高的“戮蛊的骨矛”),相信伴随着版本的发展和勇士们娱乐精神的迸发,将会有越来越多充满个性的华丽武器外观展示在我们面前!这次自选礼盒你想好选什么了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