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史诗之路即将更新 白嫖的精炼时空石记得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2-11

导读史诗之路即将更新 白嫖的精炼时空石记得拿

  12月10日史诗之路就将上线,有机会掉落泰波尔斯、苍穹幕落武器以及超界防具,除了每天可以免费入场10次的普通模式外,超·星河裂缝入场需要3个精炼的时空石购买门票,虽然每天在游戏中,三个精炼的时空石价值约24W金币,也算的上是一笔不打不小的开销,但好在精炼的时空石有非常多的额外获取途径,合理利用的话能给我们省下不少钱哦~!

  1、 活动免费获取途径:周末签到活动(进行中)

  周末签到总计可以获得20个精炼的时空石,比直接买精炼的时空石来说大约可以省180W金币。

  


  需要注意的是,在周末登录游戏后,需要手动打开登录页面,点击领取奖励后才能获取,很多小伙伴经常会忘记这个活动。

  


  2、 冒险者游戏(12月10日更新)

  参与冒险者游戏,在固定格子数上可以获得精炼的时空石,而且数量不少,但大部分的精炼时空石分布在路径上,直接到终点反而没有太多的精炼的时空石。

  


  由于每一名玩家都有两条生命,建议即将走到终点时,可以放弃游戏,回到起点重新开始,这样可以尽可能的搜刮到更多精炼的时空石。

  3、活动免费获取途径:助手签到(进行中)

  手机助手上的新活动,阿拉德一姐的积分商店,每日签到领积分,每周日签到领2个精炼的时空石,三天签到领5个精炼的时空石,随机刷出的奖励还可以购买3个精炼的时空石,由于结束日期为2020年1月5日,则本活动一共可以领取18个精炼的时空石,比直接买,省160W金币。

  


  4、常驻获取途径:工会守护精灵

  工会营地内,可以找到守护精灵,花费极少工会硬币,获得比较可观的精炼时空石,1级守护精灵大约可以获得4个精炼的时空石,满级精灵可以获得16个精炼的时空石,这样算来,保底节省17W金币,最多的节省140W金币。

  


  5、常驻获取途径:血色防线

  8点疲劳可以获得6个时空石,156点疲劳保守可以打19把,也就是114个时空石,等于10个精炼的时空石,有精力的小伙伴可以依靠这个稳定每个角色每天获得10个精炼的时空石。折合金币80W。

  


  6、常驻获取途径:灾难领域

  每次副本需要36点疲劳,最低要求8点疲劳才能打一把,156点疲劳来算,大约可以打5把,每把掉落2-10个精炼的时空石,每天收入大概10-50个精炼的时空石,限制每周次数10次,每周收入为20-100个精炼的时空石,保底节省180W金币,最多节省830W左右。

  


  7、常驻获取途径:普雷每日

  普雷每日是获得精炼的时空石最主要的方式,但相对获取难度高,如果打不了这个副本的玩家可以通过其他。一次保底获得8个精炼的时空石,保底节省65W左右,最多节省180W金币。

  


  8、常驻获取途径:心悦会员特权

  若是心悦会员或者特邀会员的话,可以在心悦俱乐部中每周领取精炼的时空石,特邀可以获得2个精炼的时空石,心悦会员保底获得3-5个精炼的时空石,折合金币特邀节省16W金币,心悦会员保底节省24W金币,最多节省40W金币。

  

  以上便是精炼的时空石的获取途径,有一些活动即将结束,就忽略不计了。祝大家把把出金光,早日毕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