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新一轮增幅活动将至,提前准备助事半功倍

作者:猫幼 发表时间:2019-12-11

导读新一轮增幅活动将至,提前准备助事半功倍

  12月10日国服即将上线的新活动中,与新版史诗之路一起联动的还有另一个活动南瓜球的新商机,活动商店里面不仅有增幅书、扭转书等道具。更有【未知的材料】,可以不用矛盾的结晶增幅装备(限增幅7以下),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蠢蠢欲动,准备把自己的装备红字弄一下了。

  但是除了头铁的玩家,平民玩家最好还是使用一些小技巧,来达成目的比较好。

  


  增幅玄学

  当你增幅一件装备,每次都是9上10的时候归零,相信不少暴躁老哥都气得想砸电脑。这里就推荐两个玄学,第一个就是切换频道、切换角色,这个方法大家还是很熟悉的。很多时候玩家在刷深渊、合天空的时候,都会选择切一下频道,然后就达成了自己的目的。

  

  第二个方法就是搞好人际关系了,你可以选择给克伦特送送礼,也不贵,送个几百个小晶体,好感度就蹭蹭蹭的上去了,增幅成功的几率也就蹭蹭蹭上去了。但是玄学毕竟是玄学,说不定克伦特就是讨厌你这个角色,那就没有办法了。

  增加增幅几率道具

  


  游戏中有不少增加增幅概率的道具,有要钱的,也有不要钱的。公会商店里面就有永恒的增幅秘密,只要90个公会硬币就可以购买。时间持续30分钟,相信一般运气比较好的玩家,30分钟之内都可以解决战斗。

  


  还有一个需要购买周边的普雷手办,购买普雷手办会赠送我们一只普雷宠物,不但可以增减4%的增幅费用,还可以提升5%的增幅成功率。只不过这个是土豪专属的,如果平民玩家只是要弄个洪七公、洪八公就不需要了。土豪想要增幅11、12甚至更高,那普雷宠物就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宠物。

  


  增幅注意点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全身增幅7、增幅8已经够用了,想要进阶一下的,可以考虑一下全身增幅10。增幅10可以增加42点力量或者智力,而增幅7可以增加28点力量或者智力。所以玩家在增幅的时候,不要非把一件装备增幅到10。可以先把装备增幅到7,然后再一件一件的增幅到10。两件增幅7可以增加56点力量或智力,1件只增加42点,但是付出的代价却是不相同的。

  


  全身红字固然好看,但是也得看部位,比如说特殊装备。耳环如果增幅7,可以增加28点力量,但是只能增加27点三攻,而强化10可以获得46点三攻。19点三攻和28点力量,肯定是19点三攻提升更大。所以如果耳环能打红字,最好能够保证增幅到10以上,不然除了红字好看,面板一点都不好看。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的一点小技巧,总之平民不要头铁,全部装备提升比一件件单怼高红字提升更高,否则金币吃不消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