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史诗之路即将来袭,4本红字书轻松Get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19-12-11

导读史诗之路即将来袭,4本红字书轻松Get

  12.3体验服更新,“史诗之路:星河裂缝”将于12月10日更新后登录国服正式服。

  


  本次史诗之路分为星河裂缝和超·星河裂缝两张图,每账号每天可免费进入10次星河裂缝,通关星河裂缝后可固定掉落一枚“辉煌的金色气息”,“辉煌的金色气息”可在“花之女王波塞姆”的商店兑换红字书、泰波尔斯史诗、黑瞳石等精美道具。

  


  超·星河裂缝的门票既不是深渊邀请函,也不是深渊灵石,而是一种新道具——“波塞姆的祝福花瓣”,该道具可以在“花之女王波塞姆”的商店通过80金币购买,每天每账号限量购买3次,玩家也可以直接花费3枚精炼的时空石直接购买,这个是不限量的,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如何在最小的花费下,得到最刚需的奖励。

  


  每通关一次超·星河裂缝可以获得4枚“辉煌的金色气息”和2枚“权能碎片”,每天三次可以获得12枚“辉煌的金色气息”和6枚“权能碎片”(指240金币购买的三次入场门票),再加上10次免费的普通星河裂缝,一共可以获得22枚“辉煌的金色气息”和6枚“权能碎片”。该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至2020年1月14日,总计35天,则我们可以在几乎不花费金币的情况下可以获得770枚“辉煌的金色气息”和210枚“权能碎片”。

  


  其中我们最优先兑换的是红字书和永恒的黑瞳石,红字书每个月可以兑换一本,活动期间一共可以兑换两本(不要忘记在1月之前兑换一次),共需要花费840枚“辉煌的金色气息”,永恒的黑瞳石礼盒每周可以兑换一次,活动期间一共可以兑换5次,共需要花费500枚“辉煌的金色气息”,总计是1340枚“辉煌的金色气息”。去掉近乎免费获得的770枚,还需570枚,每次通关超·星河裂缝可以获得4枚,则需要通关143次,共花费428个精炼的时空石。

  


  如果“辉煌的金色气息”有溢出的话,也可以兑换异界气息净化书以及史诗跨界石,史诗跨界石主要是为了跨左右槽或者带红字的装备,像笔者的鬼泣没有毕业白金,而其他号上有,但由于附魔和增幅都打造的不错,不值得再做一件,就可以利用史诗跨界石跨过去打上白金再跨回来,可以省去大量的费用(指在歌兰蒂斯处跨界)。这两种道具共需花费900枚“辉煌的金色气息”,也就是需要花费675枚精炼的时空石。

  其他的像泰波尔斯史诗礼盒以及反物质粒子可以放到最后去兑换,如果“辉煌的金色气息”还剩余的话(如果兑换两个泰波尔斯史诗礼盒加5周的反物质例子共需要花费375个精炼的时空石)。

  


  而超·星河裂缝掉落的“权能碎片”可以在克伦特的商店兑换红字书、扭转书以及增幅材料。别看道具前面都加了奇怪两个字,其实只是活动需要,具体效果和平时的道具相同。要想兑换完所有的道具,共需要花费417枚“权能碎片”,去掉免费获得的210枚,还差207枚。共需通关104次超·星河裂缝,也就是312枚精炼的时空石。

  综上,如果“辉煌的金色气息”只用于兑换红字书和黑瞳石的话,则428枚精炼的时空石可以获得4本红字书、40枚永恒的黑瞳石、1本扭转书以及75个未知的材料(等同于矛盾,装备增幅等级小于7可用)。这样一算,平均每天只需要13枚精炼的时空石就可以,大家的大号去普雷尼随便打一下就可以轻松凑够。如果想要搬空商店的话则需要1478个精炼的时空石。

  各位勇士们你们觉得这次的史诗之路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