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轻松拿奖励,师徒系统中的那些小门道

作者:阿拉德 league 发表时间:2019-12-03

导读轻松拿奖励,师徒系统中的那些小门道

  DNF师徒系统第二季开放有段时间了,奖励颇为丰厚,但不少小伙伴表示看起来很麻烦,不知该从何下手,活动周期内如何做到最快速的获取材料奖励,徒弟怎么找才是最为稳定且妥当的,不要慌,这篇攻略将帮你解决所有的疑问。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前提,师徒活动的奖励是建立在师徒关系之上的,普雷团本次数大于30次即可拥有师傅身份,反之则是徒弟身份。

  


  当你拥有了师傅身份,就要寻找合适的徒弟,选择频道前往五陵地区,在公告栏上发布招募信息就可以等着徒弟申请了。师傅的本质是教徒弟熟悉游戏玩法和迅速提升装备,这里有两个小建议,一是可以找身边朋友不玩的号绑定,两人熟悉的情况下很多任务会做的比较默契,等朋友装备跟上也可以一起玩耍;二就是徒弟的装备尽可能的好一点,从宠物、称号、光环大概判断徒弟的脱坑时期,最好是超时空以后的,即宠物是去年年宠最佳。

  


  绑定了师徒关系后便是刷师傅通宝,按ESC在师徒关系界面便能查询师徒活动了。要注意的是,师傅和徒弟的任务是不同的,师傅视角只需要通关光暗重力三个恶魔和BOSS罗什,而徒弟视角则需要通关超时空的所有怪物,当然这个任务并不需要你去打团本,在怀隐处选择怀隐的房间即可进入超时空练习地下城,地图难度不高,徒弟会打轻松一半,不会打也可以在一旁指点,帮助徒弟通关。

  


  通过观察徒弟商店可以看到,徒弟所获得的奖励大多是起号阶段的必需品,比如泰波尔斯史诗和附魔,所需的材料也非常少,如果不着急的话,建议徒弟跟随师傅的任务进度走就可以了。

  


  活动周期很长,商店删除时间一直到2020年7月1号,在此之前你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陪徒弟玩耍。如果每周的活动全部完成,基本一个月就可以送走三个徒弟,满打满算到明年三月份就可以12个徒弟出师。一周可以获得155*3+200的师傅通宝,如果想拿到光环、增幅书、灿烂,其实只需要3周多的时间,基本就是送走3个徒弟的时间了。

  


  总的来说,师徒活动并不麻烦,麻烦的地方在于,如何找到一个“听话聪明”的徒弟,线下联系的方法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警防被骗,不要轻易将号交给陌生人,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