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十年如一日”一些DNF中从未消失的骗术

作者:明空 发表时间:2019-12-03

导读“十年如一日”一些DNF中从未消失的骗术

  要说DNF中有什么从开服到如今从未消失,就非骗子们莫属。并且他们所用的骗术也基本从未有过大的改变,今天笔者就带各位DNF中的新玩家们回顾一下阿拉德大陆中的那些远古骗术,以帮助新玩家们辨别骗子的身份吧!

  


  私聊加联系方式交易

  这种骗术可谓是DNF远古骗术之一,可谓是历史久远。不管是喇叭、交易时、或是上架了拍卖行道具收到了私聊等情况说添加联系方式的,基本都是骗子。

  当勇士们添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时,可能会发生两种事情。第一种是发给勇士们一张显示“裂开”的“图片”(实则是插件),点开后对方就可以强制远程操控电脑并进行交易。第二种则是发送钓鱼网站,并诱导勇士们在网站中输入账号信息从而盗号。

  


  摆摊骗局

  这则是DNF中第二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骗术,这类骗术往往利用萌新、回归玩家对游戏、物价的不了解或是以套路进行。

  


  如上图中又有“神器、传说宝珠”、又有“金秋、新春称号”、以及曾经高价值的装备“远古遗愿”等,对于萌新而言肯定觉得“很厉害”。但这些道具其实要不就如“远古遗愿”“使徒宝珠”等一样早已成为时代的眼泪,要不就如“新春、金秋称号”一样只需要去拍卖行了解一下就能知晓具体价格,所以勇士们一定要认清。

  同时,这类远古“骗术”也和“科技”结合,有时候出售的道具价格远低于拍卖行,但点击购买后无法买走。再次打开摆摊商店后对方会上架一个价格相差甚远但外观相似的道具(未升级满的宝珠、没打技能宝珠的称号等),勇士们不仔细看的话就会上当受骗。

  


  买卖游戏币骗术

  要说游戏币骗术,基本自DNF开服以来就存在,毕竟有利益可图、漏洞可钻的地方总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对于游戏币交易而言,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先进行交易。

  有时候骗子们会用“大型交易群、某大公会会长、某主播”等各种“高大上”的身份唬住勇士们,然后再配合几个托或是话术轻而易举的获取勇士们的信任,从而骗取玩家们的钱财。所以谨记,无论对方说的再天花乱坠身份再厉害,也丝毫不会影响他有可能会拿钱跑路的结果,先交易则是把主动权交给了对方,至于结局如何只是看对方心情罢了。

  


  而这类老骗术也曾有过一点小改变,就是利用多次交易让玩家放松警惕形成惯性思维,最后用“很像转账的收款、撤回转账、换类似的道具”等方式骗取玩家钱财,所以勇士们交易时要时刻注意每一次的交易物品,一有不对立刻停止。

  


  勇士们曾经还遇见过什么骗术吗?又有哪些骗术几乎贯穿了DNF整个历程呢?勇士们不妨都分享一下互相提个醒,以防止他人被骗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