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盘点DNF中最“惨”的时刻,你中招了吗?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19-11-24

导读盘点DNF中最“惨”的时刻,你中招了吗?

  自DNF2008年登录国服以来带给了我们无数的回忆,有畅快淋漓的笑声,也有撕心裂肺的哭泣,今天就和大家盘点一下在这11年里你遇到过最“惨”的事情。

  一、上架拍卖少个0

  DNF“天帝”玩家多这是有目共睹的,像拍卖行买错东西的话,千万不要慌,大不了亏个手续费转手卖给下一位“天帝”。

  当我们将需要出售的道具上架拍卖行时,如果少输一位数,就上架的话,你只会立马收到一个被拍下的邮件,如果便宜的还好,如果是贵重的道具,那只能跑到厕所哭一会啦。现在如果出售的价格严重低于平均价的话,系统将会进行提示,所以说现在基本没有这种情况了。PS: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当年就做过这种事情。

  二、打团5分钟,挤频道两小时

  在团本刚开的时候,大家蜂拥而至,所有频道都被挤得满满的。为了能打上团,挤两个小时频道那都不是事,每一位DNF的老玩家都是挤频道的一把好手(都让开,我还能挤)。

  三、路遇黑商钱不够

  以前的时候加百利出售的一些神器非常值钱,像远古遗愿、魔剑图纸等。部分玩家也常常会跑到天界去摸金,但部分欧皇玩家平时刷图升级的时候,运气爆棚,遇到了出售远古遗愿的加百利,但苦于没有足够的金币,只能默默等待回城。笔者当时把无色小晶块都打包直接卖给黑商加百利了,但依旧没能凑够。

  四、奔跑活动少一次

  DNF经常会出奔跑活动,也就是长达九周的签到活动,一般在最后一周往往会有天空券等稀有道具。部分玩家有时候会忘记签到,导致在最后的时候发现不能领取,顿时间肠子都要悔青了。

  五、打团翻牌秒闪退

  自从15年以来,团本就进入到了玩家的游戏生活当中,无数的艰难险阻就等那最终的翻牌。有多少玩家是在最后翻牌的时候,瞬间掉线的,简直是欲哭无泪啊。

  六、钻石增幅/强化也失败

  DNF可交易的最贵道具,应该是12钻石增幅券吧。他可以帮助玩家将一件装备以90%的成功率增幅到12。十拿九稳或许就是钻石增幅券的真实写照,但也有10%的几率会失败啊,你1%的黑铁都能成功,钻石失败很奇怪吗?部分大佬玩家哪怕是直接用钻石增幅,也要多垫几次,就怕“十拿九稳”也跪了。

  七、强化/增幅忘拿保护券

  武器强化12以上,其他装备强化10以上如果失败装备会碎掉,增幅10以上同样如此。在强化和增幅的时候,玩家流行用垫子去垫,部分玩家由于太兴奋了,在上主装备的时候忘记将邮箱里的保护券拿出来,最终看着装备碎掉的画面,目瞪口呆。但目前玩家流行用哈林传说去冲,所以现在保护券的用处不像以前那么重要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都中招了吗?你们还知道哪些“惨”的事情,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