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周常地下城新改版,每周可为你省下大量金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19-11-24

导读周常地下城新改版,每周可为你省下大量金

在11月28日周常地下城将迎来重大改版。

 

目前次元精华商店的道具已经无法满足勇士们现阶段的需求了,在11月28日更新后,阿比斯将会更换成新的NPC“神秘猫咪”,周常地下城也会进行同步升级,神秘猫咪的商店也会填充一些更加刚需的道具。

 

像强化器、增幅器、锻造炉、宠物装备等都是打造角色的必需品,但强化器最多只能强化到10,增幅器最多也只能增幅到7。看样子这只是小号的福利,其实不然,这对大号来说同样可以省下大量的金币。

 

目前需要强化的只有百分比职业的武器以及全职业的耳环,而耳环强化到10以后如果失败就会直接损坏,同时目前哈林装备除了武器之外都能一路升级,所以打造成本最低的哈林耳环也就成为了玩家们最受欢迎的“胚子”装备。往往要不了多少天就能存下一大堆的哈林传说,既然强化的概率不行,那就用数量去冲,这也正是目前最受玩家们认可的办法。

 

想要去冲11甚至更高,首先要先把一堆哈林传说耳环强化到10,这需要消耗一笔巨大的资金。幸运的是这次周常地下城中的强化器正好派上用场,可以为玩家省下不少的金币。

 

同样增幅也是这样,+8、+9不难,想要冲上10甚至更高,那个几率真的让人无奈,所以部分玩家也会选择刷强袭模式去摸金带气息的装备,最后一起往上冲,只要数量够总会成功的。

 

增幅6的装备,增幅一下需要花费上百万的金币,每周低保的三个就是三百多万。

 

有玩家会说,这一周才换三个有什么用,其实新版的周常地下城在通关时可能会随机掉落道具,虽然目前数量还不是很清楚,但想必也不会太少吧。

 

不仅是强化器和增幅器,宠物装备同样非常NICE,像红色宠物装备的属性就是25四维加4白字伤害,对于想要玩奶职业却没有四维宠物装备的玩家来说也算是一个天大的福利了。

各位勇士们对新版周常地下城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