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寻找胶囊宝宝活动攻略 升级路上的大助力

作者:数据帝 发表时间:2019-11-11

导读寻找胶囊宝宝活动攻略 升级路上的大助力

  噔噔蹬蹬!让升级变得极为简单的活动又来了

  寻找胶囊宝宝活动将于11月14日登录国服正式服,活动可以说对小号升级极为良心了。

  材料兑换:

  

寻找胶囊宝宝活动攻略 升级路上的大助力


  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14日至12月10日,活动时间共约3.5周,可以兑换4轮胶囊爸爸商店的道具:胶囊家族营养剂(以下简称经验胶囊)和胶囊家族的秘药(双倍经验药水)。下面就给大家算下本次活动共可获得多少经验升多少级。

  经验胶囊(5%):15X4=60个,每个需要3个材料兑换,共耗费180个任务材料,可以升3级;

  经验胶囊(10%):15X4=60个,每个需要5个材料兑换,共耗费300个任务材料,可以升6级;

  经验胶囊(15%):15X4=60个,每个需要7个材料兑换,共耗费420个任务材料,可以升9级;

  经验胶囊(20%):15X4=60个,每个需要9个材料兑换,共耗费540个任务材料,可以升12级。

  如果全额兑换,就是一共需要1440个材料,一共可以升30级。由于85级前靠任务和刷图都较为简单,85级后升级较难,所以推荐优先让85级以上的角色使用。

  胶囊家族的秘药我们可以用每日任务的红玉髓去换类似的,这里就不用浪费材料换了,如果你材料多的话也是可以换的,毕竟胶囊家族的秘药没有每日使用限制。

  

寻找胶囊宝宝活动攻略 升级路上的大助力


  胶囊爸爸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可以消耗一个神秘的胶囊碎片,直接让当前升级经验达到90%及以上的角色秒升1级;如果不符合经验要求,则获得1个胶囊爸爸的激励袖珍罐(从1%-50%的经验胶囊中随机获得1个,每天最多可获得一次)。

  材料获取:

  

寻找胶囊宝宝活动攻略 升级路上的大助力


  Lv80以上的地下城中可以遇到胶囊宝宝,打破牢笼就可以救出他,然后会掉落5个神秘的胶囊碎片,每日任务还可额外获得3个神秘的胶囊碎片。

  先

  升级建议:

  由于本次活动道具限制了角色使用等级:80-94,所以每个角色最多可以靠本次活动升15级,也就是说80级以后就可以靠这个开始升级了。

  但是其实85级以前我们按部就班的刷图做任务就能得到不少的经验,升级速度也有保证,还有冒险团的升级券可以使用,所以80级后用,和85级后用,就看大家需求了。

  小编建议只有1-2个角色有升级需求的,那么可以从80级就开始用;

  有3个及以上角色有升级需求的,建议从85级开始用。

  

寻找胶囊宝宝活动攻略 升级路上的大助力


  温馨提示:

  1、由于物品栏中胶囊碎片的携带上限是1000个,所以刷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兑换成经验胶囊,避免浪费。

  2、活动的每日任务不会自动接,需要大家手动接取。

  3、本次活动的参与等级门槛跟以往不同,是80级以上,这个大家要注意。

  4、胶囊爸爸处许愿升级每天最多可许愿一次。

  5、地下城难度与掉落道具数量无关,普通难度即可掉落最多道具。

  6、断头谷等循环地下城也可以掉落任务道具。

  推荐大家用缺若干件超界装备的满级角色去刷CXK,不用绕路就必出胶囊宝宝,还有几率直接给角色凑齐装备。

  如果刷白图的话建议刷搏击俱乐部,一条刷下去必出胶囊宝宝,boss还有几率爆出高价值的粉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