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娱乐视频

DNF:视听盛宴!阿甘左和卢克西最后的再会!

作者:官网 发表时间:2020-09-30

导读《最后的再会》-杨文韬&Cici演绎DNF阿甘左&卢克西主题曲MV 简介:由《这!就是街舞3》人气舞者杨文韬、Cici两人化身阿甘左、卢克西,通过舞蹈的方式演绎地下城与勇士中这段动人的爱情故事,结合这首凄美伤感的BGM,为各位勇士们贡献一场视听盛宴,我哭了 你呢?要一起来希洛克攻坚战体验爱情吗?

游久12月份口令码:u9dnf ,12.20日开放兑换,大家可以去领取喽!复制口令码:u9dnf 戳这里兑换>>

《最后的再会》-杨文韬&Cici演绎DNF阿甘左&卢克西主题曲MV 简介:由《这!就是街舞3》人气舞者杨文韬、Cici两人化身阿甘左、卢克西,通过舞蹈的方式演绎地下城与勇士中这段动人的爱情故事,结合这首凄美伤感的BGM,为各位勇士们贡献一场视听盛宴,我哭了 你呢?要一起来希洛克攻坚战体验爱情吗?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12.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