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玩家交流

95级将站在国服顶端5大纯C职业你选了吗

作者:大舌头解说欢乐Tree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95级将站在国服顶端5大纯C职业你选了吗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95级版本游戏策划大刀一挥,瞬间定出了未来2年的游戏格局,强的职业就是强,弱的职业仍然苦苦的在下水道里无出头之日!这次的改动最大的地方就是“纯C”和“25C”被定义了出来!纯C,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输出爆发而存在的职业!“25C”就是功能性的,对团队有辅助作用的“功能C”。

  本期我们就来聊一聊95级将矗立在国服顶端的5大纯C,看看你们选对职业了吗?

  五大纯C盘点!

  TOP5:剑宗

  剑宗这个职业在95级版本终于被策划重新拾起来了,并且修复了已知的各种BUG,剑宗将重新回到“输出如挂”的大时代!

  这次剑宗的强化不仅体现在技能伤害保底30%以上的伤害增幅,更加加强了一个传说中的流派——短剑宗!这次短剑剑宗得到大幅度增强,可能游戏策划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有极强续航能力的宗妹吧!

  剑宗输出如挂!

  TOP4:武神

  一直被国服埋没的武神,终于在95级版本迎来了曙光!因为这次武神的定位直接是纯C,所以输出能力被大大加强!不仅如此,武神被玩家诟病的不好上手,技能不好操控等缺点也在这次全职业改版中得到了极大的优化!武神作为一个柔滑技能的鼻祖,势必会在95级版本大放异彩!所以现在还在叫苦的武神大佬们,你们的春天即将到来!

  武神

  TOP3:剑魔

  剑魔在90级版本确定了自己的超一线地位之后,这次95级版本只要不削弱,那依然还是十分强力的存在!这次95级版本,剑魔从头到脚被强化了一遍,虽然强化的幅度都不到10%,但是正如上面所说,只要不削弱就仍然强,何况还增强了。除此之外,剑魔的二觉技能被再次优化,最终弑神剑阶段的时候,会强制控制住全屏敌人,这下剑魔大佬们再也不怕自己的二觉打空了。

  剑魔二觉

  TOP2:鬼泣

  鬼泣就是策划一手“造出来的神”!至于为什么这么说,想必一直都把鬼泣当大号的玩家内心是最清楚的!从一个“下水道”一个“鬼剑士的耻辱”职业,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做、增强的改版中,一步步成为幻神!

  到目前为止,鬼泣的技能形态可以说是DNF全职业里最全面最舒服,柔滑、大范围、爆发高、带诅咒、可以控、持续伤害高、技能形态完美,所有可以赞美DNF技能的形容词,都可以用到鬼泣身上,你们说他能不强吗?

  PS:策划为了保证鬼泣的输出地位,把红圈可以辅助队友的效果直接删除,现在鬼泣的红圈被动只对自己有效,比起剑神和阿修罗这两个“25C”,人家鬼泣可是正儿八经的纯C!

  鬼泣

  TOP1:红神

  大红神在95级会有多强?想必这个都不用再说了。大红神在韩服,或许只能算是一个一线输出职业。但是扔到国服,在各种技能附魔宝珠和国服特色的打造下,大红神绝对是非常强大的一个幻神职业,没有之一!

  兄弟们,以上这5大95级版本最强的纯C职业,你有几个呢?

  大红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