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玩家交流

年年都在剁手 这些东西忍不住就想花金币

作者:小熊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年年都在剁手 这些东西忍不住就想花金币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面对买东西这件事,必然不能跟我的朋友们比,比如我的一个同事血拼抢购的口号就是:不要倾城,不要倾国,只要倾家荡产!

  面对像这样的人,我只能说一句:能和你们做朋友,真好。

  其实买东西这件事,不仅是女生们疯狂,在DNF游戏中的小伙伴们,面对有些游戏物品,也是忍不住的就是要买,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算自己是一只百足虫,也不够剁。

  那么这些年我们在DNF里,都忍不住的对哪些东西抱着“买买买”的态度,疯狂的挥霍着自己搬砖积攒的金币呢?

  买不完的国庆套

  每年一套的国庆套,有多少小伙伴敢说自己忍着不买?就是搬砖卖苦力,攒钱吃咸菜也要买的一套,不管好不好看,反正就是觉得不买就像少了点什么。除了国庆套,像新年套、五一套等等各种节日套也是层不出穷,总之就是更不完的时装,花不完的金币,买了就是赚了。

  合不出的天空套

  天空套刚推出那会儿,合天空是让多少小伙伴为之疯狂,又为之懊恼,然后又继续剁手的行为。你们自己说说,当初为了合出一套想要的天空套,自己是怎么来败家的?特别是那会儿合太空套的时候最怕上头,脑子一热,直接回到解放前,但是依然忍不住,毕竟天空套才是我们心中的“圣装”。

  强不上的毕业装

  关于强化增幅这件事,对于追求数据和面板的小伙伴来说,就是刚需。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吐槽,凯蒂赚取了我们多少金币啊。但是即便是强化一次需要再多的金币,我们也是要上15,对于这件事最执着的应该就是宝哥了吧。只能感慨铁打的装备流水的钱啊。

  得不到的好武器

  这些年在DNF里出现过多少把让人为之疯狂的武器,每一把武器甚至都可以代表一个时期游戏的疯狂。烈日裁决的惊天高价,依然有人为之倾囊购买;魔剑阿波菲斯的人手一把,才是游戏站街王道;到后来的史诗武器,也是为之操碎了心,不买?那你就OUT了。

  所以在花金币这件事上,我们就是坚持,游戏只要自己开心,剁完百足,还要再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