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体验服资讯

DNF:回归奖励再改版,活跃玩家付出再稀释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8-25

导读随着女格斗三觉的更新,新的冒险家回归活动再次来袭。经过实际的奖励测评,感觉之前老玩家的付出,瞬间没了价值。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虽然之前的体验服爆料详细介绍了【回归改版】和【奖励内容】,但最后都要以正式服为准,所以在刚刚更新后登录了一下小号,具体看看都有哪些东西,一圈下来着实【吓了一跳】。


为了更好的看清楚都有哪些奖励,特意新建了一个角色,就是为了想了解一下回归活动送的东西,在一开始能有哪些东西可以直接用。

一个礼物礼盒,一个是欢迎礼盒,粗略看了一下,送的东西倒是不少,幸好是有期限的,不然真让活跃玩家炸锅。

礼物礼盒全部开完以后有这些东西。

第1天签到礼盒是这两样,30天的装扮和30个回归硬币。

依然是白色礼服,整体来说还算好看,以前送的是期限稀有装扮现在这个是高级装扮。

至于签到奖励就挑重点的说,7天/14天两个签到,特意去官方发布的公告查看一下,没跑了。

虽然是职业随机,可相较于一直没有刷出毕业武器的玩家来说,这波回归奖励有点刺激小心脏,虽然现在已经到了100版本中期,但是没刷到毕业武器的玩家也不少,7天签到送一个自选职业武器罐子,如果是剑魂这样的100%毕业,至于14天的史诗罐子,权当是省了一个麻烦。

至于升级方面,跟之前体验服爆料的信息一样,因为80级后升级的速度慢了很多,有了这个可以从80直接跳级到96级。

至于送的宠物和称号,更是进一步的问题所在。

有期限可以接受,毕竟是短期内的过度提升,可是这波回归商店既然上架了两个【永久变更卷】。

财宝群岛活动还没结束,加上这个回归又送1个,瞬间3个宠物有了,而且属性还都不是很差,这让之前买礼包的玩家作何感想,花了真金白银买的宠物,结果来一波送送送。


回归任务的改版比起之前的来看,确实直白了很多,但依然缺少代入感,让回归/新晋玩家急匆匆的升级做任务做装备,整个游戏怎么回事依然没有详细介绍。

然后在加成奖励这方面对活跃玩家不是很公平,虽然本意是让回归玩家追上大部队,初衷没错但过度奖励会稀释活跃玩家的付出成果。

粗略计算了一下,就是粗略计算,28天下来获取的东西,对比一个正常玩家从开放100版本到现在,省去了2/3的时间。


虽然在体验服爆料的时候,也震惊了一下,但考虑有可能在正式服会做一下变更,就没完全在意,结果更新以后上小号核实,所有东西计算下来瞬间让之前的付出,感觉很没价值。

现在每日在线的活跃玩家,其付出的时间精力已经无法估值,从100版本到现在不说深渊门票的花销,就2+2的通关数量,有了毕业装备的还好说,没有的会怎么想。

再就是多角色玩家,这波回归一出,估计脱坑的心都有,所以一直不明白策划组到底明不明白是哪种玩家让DNF活了12年,是活跃玩家还是回归玩家,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