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体验服资讯

DNF:体验服魔盒实测,远古增幅书概率太低,300个一张都未出

作者:DNF心情咖啡屋 发表时间:2020-07-29

导读7.30男枪迎来三觉,天界人终于崛起,玩家总算是没白等!当然,随三觉的出现,也诞生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魔盒就新增了三大道具,包含远古增幅书,这比黄金书要强大一些,只要你脸够欧,红字12向你招手。不过,远古增幅的概率,也是比较低的,体验服经过实测,300个魔盒一个未出。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7.30男枪迎来三觉,天界人终于崛起,玩家总算是没白等!当然,随三觉的出现,也诞生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魔盒就新增了三大道具,包含远古增幅书,这比黄金书要强大一些,只要你脸够欧,红字12向你招手。不过,远古增幅的概率,也是比较低的,体验服经过实测,300个魔盒一个未出。

  体验服魔盒实测,远古增幅书概率太低,300个一张都未出

  此次魔盒新上架了三种物品,纯属史派克“割韭菜”,追忆新春套能升级龙袍,远古增幅书可搏一搏红12,一切都在掌握中!然而,在概率设置上,史派克不会让你轻易的开出来。体验服已经实装了更新,300个魔盒进行实测,结果喜闻乐见。

  0_副本.jpg

  要知道,300个魔盒可价值不菲,差不多700R左右,一轮极速的操作,没过一会就开完了,却有些“惨烈”。在清理背包时,只有1个追忆新春礼盒和1个增幅支援礼盒,而远古增幅书的价值较高,概率特别低,并没有开出来!

  1_副本.jpg

  增幅支援礼盒概率这么低,300个才出一个,是没有想到的。礼盒内道具一般,开启后能得到15个增幅器和秘药,且属于账号绑定,无法上架拍卖行交易。新春追忆礼盒能选择时装,可用来进行升级龙袍,也能上架拍卖行交易。虽说,属于追忆时装,但因设计的并没有太出众,连暖暖党都瞧不上,最终沦为龙袍胚子。拍卖行不会太便宜,最起码5000W起步,毕竟有8件高级时装,能搏一搏龙袍!

  2_副本.jpg

  其实,没给远古增幅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能随机增幅+9~+12之间,史派克不会轻易给玩家。而且,就算是你拥有了这个增幅书,几乎保底等着你!增幅12是挺难的,除非欧皇附体,你才能勉强成功。这里提醒一下,当你装备增幅+11时,切记别用远古增幅书,否则变成+9的,那就得不偿失。

  3_副本.jpg

  总而言之,对想要远古增幅书的,建议从拍卖行入手,魔盒还是少碰为妙。300个都不出一个,这不是普通玩家能开的,兜里有这700R,拍卖行上能拿下不止3个。当然,也可以找主播包,尽量避免损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