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体验服资讯

这样的修炼场我能玩一年 dnf新版修炼场详解

作者:哈赛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修炼场是衡量一个角色伤害的最好场所,能够真实客观的反映出角色的最终伤害,我们打团强化增幅这些种种都是为了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除了利用计算去了解装备更新后的提升以外,修炼场是个最佳的去处。

  修炼场是衡量一个角色伤害的最好场所,能够真实客观的反映出角色的最终伤害,我们打团强化增幅这些种种都是为了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除了利用计算去了解装备更新后的提升以外,修炼场是个最佳的去处。

  本次更新后,修炼场右上角主界面改版,新增【初始化状态】按钮,可以将角色回复到刚进入修炼场状态,这对于奶爸奶妈来说是个不错的功能,以后测试奶装无需反复出图即可完成测试。

  BUFF设置多了攻速选项,想提前体验无尽换恍惚或者升级黑洞三后的速度提升的话,就点上它吧。

  HP设置处多了HP无限的选项,我们知道改版前的105单人弗曼是满血35E,即便你伤害再高,单人也是有上限的,并不能测试出真实的伤害,即便通过多人组队测试也是存在着一些问题。这次更新后选105弗曼的时候,选中HP无限,就可以单人在修炼场测试自己的伤害上限了。

  此次更新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几个新的怪物,在这些新怪物中,替代弗曼充当新劳模的那就是沙袋!

  沙袋的最高等级是120级(其他怪物也可以设置120级),先来放一下新版修炼场的一些数据。

  从上图可以看出,沙袋的防御跟超时空的超合金恶魔有一拼了,也就是挡路怪里面最为难受的钢管男。较之BOSS处火、风为破防阶段还有些太脆,但是比大部分超时空怪物37W的防御都要高一些,93E的血量虽然比不上超时空那动辄上三五百亿的血量,不过打团组队有着奶的提升,一般的奶是可以将主C伤害翻三五倍的,对标上属性抗性,这样算来,沙袋的确有着衡量一个标准超时空C的实力。

  说到衡量,这里有几个测试办法可以供玩家自行选择:(现在这个版本主要是以卢克和超时空为标准,卢克怪物只要队伍里面没有太多控制,破招还是很容易得,超时空BOSS虚弱后强制破招,因此打桩的时候可以默认勾选上破招)

  105弗曼

  新的HP无限版105弗曼可以用来测试玩家的目前伤害阈值,不少卢克开荒期玩家经过一年的打团深造,已经B海耀毕业,此时选择105HP无限血量弗曼测试自己的伤害上限是最好的选择,相信打出来的伤害一定会令你满意。

  120沙袋

  120沙袋是个新的测试标杆,以后估计会慢慢普及。120沙袋血量更多,伤害更高,可以切实反映出玩家在超时空副本中的大致伤害,打的时候不需要吃太多的药,不是特别推荐石化,意义不大,沙袋的血量相信还没有人能够一击秒杀(影舞者警告)

  挑战模式

  这个模式下,只有沙袋,BUFF和被击条件一律无法设置,可选的选项有秒表和时间。不过要注意的是,点击召唤以后,身上BUFF会重置,只有5S的时间上BUFF,手速要快。

  秒表模式

  秒表模式即是通过秒表计算玩家打死一只沙袋所需时间,以目前版本B套圣耀的普遍玩家为例,30-60秒打死均为正常,如果是红10的细节C大号,能打进30秒甚至20秒均为优秀水准,在这上面还存在着一批能打进13秒的红11、红12的究极细节大佬,手握两个20E的双觉,3个以上的3E主力技能,4-5个5E的小技能。

  时间模式

  时间模式就有点意思,可以选择10秒、15秒、20秒,一般来说超时空副本选择15秒最佳,符合最终BOSS的破防时间。事无绝对,爆发型手快职业也可以选择10秒来锻炼自己的极限爆发,持续职业也可以测试一下自己20秒内的持续输出。测试完的数据在【挑战浏览】按钮里面。

  在最新的国庆版本正式上线国服以后,体验了一下所有的改动,恍惚间有种感慨,除了斗技场的遗憾,现在的这个版本应该是最完善的90版本了。团本奖励增加,每周轻轻松松过万的深渊票,装备过渡如丝般顺滑,很多游戏细节愈加完善,不过要说这次更新最好玩的地方,那还要数修炼场,还没体验的话赶紧去一探究竟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