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赛事资讯

DNF职业联赛B组第五战!中国女弹药0:2输韩国女漫游

作者:鳗鱼不是鱼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DNF职业联赛B组的下半场比赛在10月26日晚7点举行,第四场是女弹药独恋VS老牌武神陈泽东,女弹药以2: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第五场,仍旧是发挥出色的女弹药出战,他将面对韩国老牌漫游选手李哲明,两个人都是玩的女职业,他们的战况如何?我们来看下。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视频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鳗鱼不是鱼,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游久DNF原创征稿群:874898439 点击进入投稿>>

  DNF职业联赛B组的下半场比赛在10月26日晚7点举行,第四场是女弹药独恋VS老牌武神陈泽东,女弹药以2: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第五场,仍旧是发挥出色的女弹药出战,他将面对韩国老牌漫游选手李哲明,两个人都是玩的女职业,他们的战况如何?我们来看下。

  中国女弹药女独恋VS韩国女漫游李哲明

  第一场:月光酒馆

  开场双方进行走位试探,在20秒的时候,漫游率先利用粗火的僵直,然后爆头浮空弹起手,结果走射压制的时候,被机器人干扰,走射被破,被弹药起手一套,结果关键连招miss,弹药只能走开,但在控制精灵的时候,不慎被漫游的步枪浮空弹起手。

2.jpg

  漫游将弹药血量打到蓝条,用双鹰进行压制,弹药空中飞炮,但在酒馆角落时候,被女漫游利用柠檬K直接打浮空,然后一套连招之后,用后跳CC将弹药击杀,漫游1:0领先。

3.jpg

  第二局:死亡之塔

  双方来到死亡之塔,开场弹药空中飞炮进行走位小号,漫游在地面不断游走,利用机器人和格林机枪不断骚扰,压制弹药的走位。在开场20秒,漫游被弹药冰雷冰住,弹药想进行连招,但漫游及时解冻,利用膝撞顶掉了弹药的浮空弹。

4.jpg

  之后双方进行走位消耗当中,弹药控制住进攻,利用冰雷+镭射狙击技能,起手了一套女漫游,将漫游血量打到半血。

5.jpg

  比赛进行到1分20秒,漫游利用粗火抓弹药空中落点,起手了弹药,女漫游的伤害很高,一套将血量打了回来。之后的消耗当中,弹药的手雷将弹药炸到在地,弹药想上前抓一波,但女漫游起身很快,直接托马斯+浮空截机起手,这套起手将弹药血量直接打残。

6.jpg

  在比赛还剩40秒的时候,漫游在抓弹药飞炮落点的时候,利用乱射浮空起手了弹药,之后手炮进行连招,最后后跳CC直接带走了女弹药,至此,韩国漫游2:0带走中国女弹药。

7.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