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赛事资讯

DNf职业联赛B组晋级名单出炉,陈亮与李哲明出线

作者:鳗鱼不是鱼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DNF职业联赛B组下半场比赛在10月26日晚7点开打,下半场的前两局分别是女弹药对战武神,女弹药对战漫游,第三场是战斗法师vs武神,这第三场的战斗关乎着B组出线的名额,那么到底最后谁出线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视频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鳗鱼不是鱼,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游久DNF原创征稿群:874898439 点击进入投稿>>

  DNF职业联赛B组下半场比赛在10月26日晚7点开打,下半场的前两局分别是女弹药对战武神,女弹药对战漫游,第三场是战斗法师vs武神,这第三场的战斗关乎着B组出线的名额,那么到底最后谁出线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战法吴琪VS武神陈泽东

  第一局;月光酒馆

  开局双方互换拼招,战法交出了草人,随后武神开启了霸体,但被战法用不屈意志顶掉,逃过了武神的霸体进攻;但是紧接着,武神利用崩拳的僵直,成功平推起手了一套战法。

1.jpg

  紧接着,武神又进行了一次起手,将战法打入斩杀线,最后利用闪电之舞将战法弹飞,然后利用升龙击,成功将战法击杀,取得开场胜利,比分1:0.

2.jpg

  第二局:死亡之塔

  开局双方走位性的试探攻击,但都毫无收获;在比赛进行到20秒的时候,武神率先开启了霸体,战法交出了草人,逃出一劫。之后战法想利用强袭起手,但没有成功,被武神躲开,并被武神金刚碎起手,又打了一次浮空输出。

3.jpg

  之后武神出现失误,想二次压制战法的时候,被战法击飞,战法将武神打入墙角,进行连招,以龙刀收尾,伤害十分的爆炸。

4.jpg

  在之后,武神一次起手,但战法交出草人,又成功一次起手了武神,将武神打到残血,但连招失误,而此时武神已经丝血,战法开启了光电鳗技能,等待武神近身,最终武神近身被光电鳗炸死。 比分1:1。

  第三局:雪山修炼场

  开局武神利用铁山靠直接起手,战法交出了草人。随后武神开启霸体,对战法进行了一套平推,打了半套血条,伤害十分恐怖。

5.jpg

  但在第二次压制当中,被战法起手了一套,好在战法连招失误,武神没有掉出多少血。之后战法再次利用天击起手,因为有龙刀在手,所以这次起手将伤害达到了最大化。

6.jpg

  最后,在战法没有草人的情况下,武神开启霸体,一套将本就血量不多的战法,毫无悬念的带走,至此比赛落下帷幕,以武神2:1战胜战法结束。

7.jpg

  DNF职业联赛B组的赛事就告一段落,根据规则,晋级的选手是武神陈泽东,女漫游李哲明,让我们恭喜以上两位选手。

B 组晋级.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