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赛事资讯

DNf职业联赛B组第四战!女弹药2:1力压武神

作者:鳗鱼不是鱼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DNF职业联赛B组的下半场比赛在10月26日准时开打,下半场的第一场比赛将由发挥出色的新人女弹药独恋VS老牌抗韩选手陈泽东,他们之间的新旧对决,将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看下战报。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视频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鳗鱼不是鱼,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游久DNF原创征稿群:874898439 点击进入投稿>>

  DNF职业联赛B组的下半场比赛在10月26日准时开打,下半场的第一场比赛将由发挥出色的新人女弹药独恋VS老牌抗韩选手陈泽东,他们之间的新旧对决,将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看下战报。

  女弹药独恋VS武神陈泽东

  第一场:月光酒馆

  开场,女弹药上前压制武神,武神利用分身想进行保护自身,但仍被弹药的手雷炸到在地,然后被弹药用bbq踢起来,被到了一套血量。之后武神的几次进攻,均被女弹药飞炮躲掉,并在开局30秒之后,在酒馆的右下角,再次被弹药起手,弹药取得半血的优势。

2.jpg

  随后武神开出霸体,硬吃了弹药的镭射狙击技能,但没有很好的进行起手,终于在1分20秒的时候,利用分身控位,进行了起手。但随后武神被女弹药不断的空中手雷消耗,但在一次走位当中,被武神再次起手,将血量打入斩杀线。但在后续的连招当中,武神出现失误,在之后的消耗当中,被弹药起手,遗憾告负!女弹药1:0领先。

4.jpg

  第二场:死亡之塔

  开局和上盘一样,弹药取得梦幻开局,打了武神一套。然后开启空中飞炮模式,但被武神用升龙起手,还了一套,之后女弹药再次起手,打到蓝条之后,不贪伤害,直接走路。

5.jpg

  比赛进行到一分钟,武神在逼迫女弹药过程当中,反身使用升龙击,直接将弹药打飞,但可惜连招失误,没有击杀弹药,但好在顶住压力,后续铁山靠起手,再次起手,将女弹药击杀,双方比分1:1。

5-1.jpg

  第三场:雪山修炼场

  比分进入胶着,这次双方来到雪山修炼场,和上两盘开局一样,武神开场被弹药起手一套,然后开启飞空模式,进行消耗;比赛进行到1分钟,武神仍然没有合适的机会进行起手,在弹药的上Y轴不断游走,终于在一分20秒的时候进行了一套起手,打了五分之一的血量。

7.jpg

  在后续的走位拼招当中,武神在中场角落起手,将弹药血量打到斩杀线,成功挽回劣势。但在后续的拼招当中,武神连续两次被弹药起手,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8.jpg

  新人女弹药vs老牌武神,新人女弹药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