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韩服资讯

DNF韩服:红玉的诅咒60层扩张 从零开始了解红玉诅咒

作者:灯光师桑 发表时间:2021-04-19

导读100级伊始的红玉的诅咒地下城,上线之初因为其产出巨量的材料和专属称号使得一大批勇士们去挑战,但是由于该图存在减命中率的debuff,也让很多勇士忘而却步。不知道小伙伴们最近有刷过红玉地下城吗?韩服最新消息,红玉地下城即将扩充至60层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100级伊始的红玉的诅咒地下城,上线之初因为其产出巨量的材料和专属称号使得一大批勇士们去挑战,但是由于该图存在减命中率的debuff,也让很多勇士忘而却步。不知道小伙伴们最近有刷过红玉地下城吗?据体验服最新消息,红玉地下城即将扩充至60层,相对的也会产出更多的材料,那么如果勇士们想挑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本期笔者将针对这次改版谈谈红玉的诅咒地下城的相关事宜。

  1、红玉的诅咒会产出什么?

  首先,红玉的诅咒会产出堇青石、时间结晶等版本刚需材料,堇青石可以兑换许多副本门票,时间结晶则是智慧的引导门票,无论自用还是出售都很是有用。

  


  


  其次红玉的诅咒地下城在45层及之后也有一定几率产出专属称号——伟大君主,对很多勇士来说一个拉风的站街称号也是必不可少的。

  PS:如果称号一直没有出,是可以通关一层后不进入下一层,而是退出副本重新进入,进入以后还是处在该层,反复刷同一层直到获得称号是一个很方便的方式。

  


  2、装备门槛

  在红玉的诅咒地下城中,如果想打得比较轻松,最好是100级史诗毕业,有一定附魔和增幅,修炼场20秒绿沙袋能打到5000万以上。

  这个地下城虽然机制简单,但是由于其中的debuff会随着层数的增加而增加,所以对装备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当然装备比较差的小伙伴们也是可以尝试,尤其是高续航的职业打起来也会轻松不少,后面会详述减轻debuff的方法。

  3、消耗品相关

  合理地使用部分药水能够很大程度提升通关速度。在该地下城中没有什么药水限制,主流药水基本都是可以吃的,例如精神刺激灵药、神圣祝福药水(复活药)、神灵的庇佑(透明药)等等。其中顶级力量&智力灵药十分划算,吃一个可以生效30分钟,而其他的药则需要一直食用,小伙伴们量财力而行。

  


  


  4、降低debuff的方法

  之前很多小伙伴对红玉的诅咒地下城望而却步,有很大部分都是因为其降低命中率的debuff,想要便捷通关,如何增加命中就十分重要了。

  由于大部分小伙伴们身上都是毕业附魔,专门为了这个图去更换附魔是不现实的,所以必须选择其他方法。在这里笔者想给大家推荐两个人偶,幽灵新娘和流浪佣兵涅扎德。前者能给角色增加一定量的命中率,而后者可以降低敌人的回避率。

  


  


  此处笔者更加推荐幽灵新娘,因为这两个人偶的弊端都是死了之后buff就失效了,幽灵新娘血量相对更高,更不容易死。

  


  另外,选择适当的职业也是快速通关的关键,某些职业自身也可以增加命中率,比如女气功的狂狮怒吼buff。

  在选择刷图角色的时候,除了可以选择自身加命中的职业外,也可以选择高连击、高续航的职业,例如女弹药,天帝等等。如果使用剑帝这样的技能很多只有一击的职业,如果大技能未命中会变得非常难打。

  


  除此之外,图中击杀怪物还会掉落材料:夜光石,夜光石可以增加角色的命中率,拾取即会自动使用。由于是概率掉落,且有持续时间限制,所以合理的拾取夜光石,可以避免打到每一层的领主以后夜光石的效果刚好消失。

  


  那么,以上就是红玉的诅咒通关的一些小技巧了,也希望各位勇士能够通过这些技巧加快通关的时间,拿到想要的材料和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