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韩服资讯

国服就是个弟弟?中韩服时空石商人对比

作者:风风爱电竞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国服就是个弟弟?中韩服时空石商人对比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史派克偶尔给口饭吃就香的不行,与韩服时空石商人相比,国服就是个弟弟。

 

  DNF国服就是个弟弟,看看时空石商人和韩服的差距!

 

  韩服时空石商人还可以兑换浓缩和强烈,5个精炼可以兑换4个浓缩或10个强烈,折合过来换算,韩服的1个浓缩10万左右,1个强烈4万左右。而国服时空石商人没有这两种材料兑换,因此浓缩和强烈的价格都在20万左右一个。

 

  时空石在95版本新增的黑市区域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5个时空石可以兑换到1个新材料。

  1个新材料可以兑换50个魔刹石或者15个数据芯片,折合换算下来相当于800左右金币一个魔刹石,2700左右金币一个数据芯片。而国服还没上架这一功能,因此一个魔刹石要2000金币左右,一个数据芯片要8000金币左右。

 

  另外60个时空石可以兑换一个新区域的抽紫卡礼盒,相当于50万开启后只能获得一张新区域紫卡。100个时空石可以兑换一个新区域的抽紫或粉卡礼盒,相当于80万开启后随机获得一张新区月的紫或粉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