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韩服资讯

韩服也有红眼神豪?95级史诗项链增幅15

作者:心情屋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韩服也有红眼神豪?95级史诗项链增幅15

  韩服玩家给我们的印象是不舍得花钱,土豪比较稀少,装备打造12已经处于顶配。然而,却没有想到,在韩服也有增幅15的“大佬”,虽然只是一件,但足以很自豪,毕竟是95版本毕业首饰装备!

  近日,有一位韩服红眼“大佬”,晒出其角色装备打造,除了圣耀钝器外,其余的都是95版本毕业装备。红眼的这一身装备,站街达到双百万的防御,跟国服的稍微有点不同,国服是178的百万防御,而韩服是188的百万防御。能在韩服,把红眼这个角色,打造的如此强势,已经处于顶尖的层次。

  从红眼的魔法百万白字防御,你就知道,首饰一定与众不同!确实,红眼的项链,有点变态,竟然是增幅15红字力量!韩服玩游戏不舍得花钱,能把95版本项链打造红15的程度,实在是很出乎意料!在国服游戏中,唯有一些土豪,才能强行的用钱把装备砸到15的程度,而韩服迄今为止,还没有听说,一个红眼能把装备打造到15,虽然仅仅一件,但足以很骄傲!毕竟红眼这个职业,在韩服可是很稀少的,堪比国服的稀有职业。

  当然,作为一件红15的95级项链,附魔自然要打造最完美的存在,国服目前最高的所有属性强化是+18的,而韩服95版本,已经是+23的存在。这样的红眼,在韩服整个服务器,应该都处于顶尖的层次,就像旭旭宝宝在国服的地位!

  韩服,玩红眼这个职业的玩家,并不是很多,毕竟各国的文化不同。国服偏爱拿剑的职业,韩服枪系职业偏多,并不像国服一样奇葩,鬼剑士职业占据半壁江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