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因一事大旭引起众怒 上百条邮件开始轰炸!

作者:双眼皮讲游戏 发表时间:2021-11-29

导读作为DNF国服第一人的旭旭宝宝最近状态忽好忽坏,前几天刚刚合成第6块玉玺赚了十几万,没想到前天的一波玉玺合成中又全部赔了进去。又因为在洗司南的时候硬刚250%史诗辟邪玉的爆率,导致自己上头了,最后变成了“九九归一”随之而来的就是提前下播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作为DNF国服第一人的旭旭宝宝最近状态忽好忽坏,前几天刚刚合成第6块玉玺赚了十几万,没想到前天的一波玉玺合成中又全部赔了进去。又因为在洗司南的时候硬刚250%史诗辟邪玉的爆率,导致自己上头了,最后变成了“九九归一”随之而来的就是提前下播,也就是因为这件事的发生,昨天晚上引起众怒,上百条邮件开始“轰炸”。

  


  因为旭旭宝宝在之前增幅装备的时候收过金币,而百级版本之后旭旭宝宝就停止增幅了,但还是有玩家选择邮寄金币,而旭旭宝宝也表示1:200比例收取。从这个时候开始,一些玩家开始邮寄一些装备、材料等“垃圾”物品,导致旭旭宝宝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先收一会儿邮件在开启直播。

  

1.jpg


  而就在昨天晚上,旭旭宝宝如约而至一般,直播又延迟了。很多玩家猜测因为昨天合玉玺合潮了,会停播休息一晚上。为此迎来了很多玩家的不满,直播界全是邮寄东西进行“轰炸”的信息。果不其然,原本8点就开播的旭旭宝宝,延迟了半小时才开播,邮件箱里直接爆满,收取了5分钟都没收完,旭旭宝宝直接“炸开”了。

  


  开播之后旭旭宝宝第一件事就是回忆了昨天晚上,表示昨天晚上直接“潮了”,硬是刚250%爆率,而且还丢了一张18阶的门票和一张15、16阶的门票自己雪上加霜,随后也表示自己以后不会这么上头了要有理智一些。但邮件“轰炸”始终没有停止过,从开播到结束依然有水友邮寄物品,没有别的什么事情,就是单纯的想上一个电视,如果旭旭宝宝回复了之后,能够让自己在朋友面前有面子。

  


  但对于旭旭宝宝来说,最难的不是邮寄装备和材料,最难的就是邮寄石头,要知道邮寄石头后,旭旭宝宝只要收取了之后就会出现负重,如果不收取就会占用邮件箱,自己购买的辟邪玉都收不回来,所以自己还得重新邮寄回去。这样一来耽误了自己的直播时间,这对于连直播都不敢吃东西的旭旭宝宝来说简直是个“灾难”,无奈到后来直接把这位水友拉到了黑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