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史诗之路魔法肩+霸域鞋 自动打怪跑图神器

作者:我是翠花呀! 发表时间:2021-11-29

导读史诗之路上线后,相信很多兄弟都开启了“爆肝之旅”,不过这个活动持续时间蛮长的,长达近两个月,如果只是重复无聊的刷图,那多没意思呀,所以这里向大家推荐一套“跑图神器”,无需打怪,怪物它自己就会挂掉!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史诗之路上线后,相信很多兄弟都开启了“爆肝之旅”,不过这个活动持续时间蛮长的,长达近两个月,如果只是重复无聊的刷图,那多没意思呀,所以这里向大家推荐一套“跑图神器”,无需打怪,怪物它自己就会挂掉!

  

1.jpg


  史诗之路的定位其实很简单,基本上只要升到100级,租一把武器,就足以轻松通关了,不过整个过程比较花费时间,整个史诗之路有5个房间,对于一些缺乏群体技能的小号来说,打怪还是挺麻烦的。

  所以,这就要祭出我们的终极跑图神器了:魔法肩+霸域鞋!

  


  【魔法肩】,指的是100级史诗大魔法师头肩,这件装备有一个进图效果,当攻击或释放技能时,会使300px范围内敌人进入出血状态,持续时间60秒,而冷却时间仅为10秒,所以完全可以全程保持。

  出血伤害并不高,但恰好可以秒杀史诗之路中的怪物(精英怪和boss需要多等几秒),所以进图之后就会发现,只要你走到怪物身边,它就直接出血挂掉了,仿佛如“自动打怪”!

  如果没有“大魔法师头肩”怎么办?要么用跨界石从大号上跨一个过来,要么用次元灵念在史诗之路中,选一个头肩部位的指定史诗。

  


  【霸域鞋】,也可以找其他跑得快的鞋子或套装,一般推荐85级的“霸域鞋”或“球手鞋”,这两双鞋子都跑得很快,而且最主要是获取途径也比较方便,可以在冒险团商店中兑换一个85级史诗自选礼盒,鞋子的用处只有一个,跑得快,并且不被怪物攻击打断即可。

  然后就可以来看看实际效果了,进图就是一个连突刺,接下来就只需要跑图了,身边怪物全都无一例外倒下,boss房间再来个移动物品,大功告成!

  


  这种方法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只需要一只手就能完成操作,另外一只手,就可以揣在包包里取暖了,可谓冬日居家必备神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