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版本末期三大高价值道具下跌 龙珠未能幸免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1-11-30

导读12月份韩服冬季发布会重磅降临,105级版本内容,也会正式浮出水面。而100级版本末期,虽说游戏进入“长草期”,但眼尖的玩家已发现,三大高价值道具,呈现下跌趋势,格陵布拉德“龙珠”,同样未能幸免。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12月份韩服冬季发布会重磅降临,105级版本内容,也会正式浮出水面。而100级版本末期,虽说游戏进入“长草期”,但眼尖的玩家已发现,三大高价值道具,呈现下跌趋势,格陵布拉德“龙珠”,同样未能幸免。

  格陵布拉德龙珠,拍卖行跌了

  “龙珠”是身份的代表,也是完美细节“畔脚石”,之前被炒得很贵,超出拍卖行金币限定,只能通过矛盾材料或平台交易方式。版本末期“龙珠”跌了!拍卖行数量多起来,甚至个别大区,跌破10E金币大关。

  


  “龙珠”有多强?能赋予自身武器属性攻击,50点三攻力智加成,15点全属强。关键“龙珠”名望值168点,伤害兼顾排面,物价下跌给予部分玩家契机。但对普通人来说,就算格陵布拉德宝珠跌了点,仍旧高不可攀。老老实实佩戴15属强附魔,没有龙珠排面伤害高,在奥兹玛攻坚战够用了。

  


  改造SS装备,拍卖行大跌价

  身为高价值道具,改造SS系列装备,在版本末期出现“大降价”势头。为什么会这样?105级成罪魁祸首!改造史诗是超模,比增幅红字强,没办法继承铭刻,注定会被淘汰。“尹明镇”同样放出消息,对改造要下手,改造下跌是大势所趋。

  


  以跨五大区为例,改6青面修罗左槽,当初一件价值4000R,拍卖行都没货。但现阶段跳水式大跌,只需1000R左右,就能够拿回家!不仅仅是青面修罗,各部位改造SS,不同程度的掉价。其实DNF这款游戏,版本更迭较快,装备淘汰是预料之中。

  未央辟邪玉,物价同样跌了

  技攻属强类辟邪玉,因词条比较强,促进角色伤害增加,以至于拍卖行偏贵。100级版本末期,这两类词条辟邪玉,拍卖行开始跌了。4%技攻辟邪玉,拍卖行才2E金币多,搁在以前都不敢想。当然这里要注意下,单词条3%技攻,依然居高不下,很多人会选择搏一搏,万一“套”出来,那价值就翻倍!

  


  为何技攻属强玉下跌?原因也比较简单,产出数量变多。“长草期”的版本,没有新内容输入,玩家都跑去打未央幻境,让辟邪玉翻倍。且能有实力买的玩家,早就在未央幻境出来,就穿戴了技攻属强玉。

  


  辟邪玉针对群体饱和,数量又源源不断增加,下跌是正常情况。但满词条技攻属强“玉玺”,这是稀罕物,价值不会出现波动,合成“套”出来太难,成本代价比较大!

  个人总结

  格陵布拉德龙珠、改造SS装备、未央辟邪玉三大高价值道具,在100级版本末期,都出现了下跌的状况。绝大多数普通玩家,可以选择视若无睹,毕竟是高价值道具,下跌了那点金币,对本身的窘境,没有一点点的改观,仍旧无能力去买。但中等玩家笑了,武器终于能换龙珠,技攻属强玉能提升词条,改造可以入手体验下超强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