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宝哥硬贪250%爆率司南 连丢18阶门票下播

作者:双眼皮讲游戏 发表时间:2021-11-29

导读一直以来,“上头”所谓兵家大事,也是我们800w勇士要忌讳的事情。因为一旦上头,不管什么做什么事情“霉运”迟早会来,就好比装备的增幅和强化,每次上头之后,装备都会碎一地,然后导致自己选择脱坑。而作为国服第一红眼的旭旭宝宝也不例外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一直以来,“上头”所谓兵家大事,也是我们800w勇士要忌讳的事情。因为一旦上头,不管什么做什么事情“霉运”迟早会来,就好比装备的增幅和强化,每次上头之后,装备都会碎一地,然后导致自己选择脱坑。而作为国服第一红眼的旭旭宝宝也不例外,在洗司南门票的时候,非要追求完美极致,后来却导致自己愤怒下播。

  


  旭旭宝宝又上头了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旭旭宝宝可以说是“霉运至极”。冲击第7块玉玺失败!本以为自己大概率能够合成第7块玉玺,而且用了几率最高的史诗3+3的模式进行合成,没想到迎来的却是失败,让自己血亏了近20w,旭旭宝宝也表示前段时间合成玉玺的钱又搭上了。然后不服气的他又开始转战未央。

  


  作为国服第一红眼的旭旭宝宝,做什么事情都要求极致,想把最好的展现给水友们。在昨天晚上,旭旭宝宝进行洗司南中的辟邪玉的爆率,硬是和250杠上了。前前后后洗了30多次没有成功后,旭旭宝宝便开始上头了,随后表示“再来20个辟邪玉”。其实按照平时的直播来看,200%的爆率已经非常高了,但旭旭宝宝依然得不到满足。

  


  后来又经过几次尝试,都已经达到了250%的爆率,但旭旭宝宝这个时候已经上头,水友们的劝说也无动于衷,非要洗出最高爆率(300%)。没想到却成了“九九归一”,连续几十次最后以失败告终。接下来的一幕彻底让观众们看呆了,在洗髓失败之后,居然把18阶的门票直接丢了,除此之外还丢了一张16阶和15阶的门票,几千块就这样白白浪费,随后旭旭宝宝直接愤怒下播(明天见)。

  


  【个人小总结】

  昨天晚上可能是旭旭宝宝有史以来最倒霉的一个晚上,先是花费了近20w的代价合成玉玺失败,后来转战未央连门票也欺负自己。其实对于旭旭宝宝来说,已经洗出250%的爆率就行了,没想到却非要追求完美,这不变成“九九归一”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