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神似暴走八神庵 盘点暗黑神殿里绿名boss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11-27

导读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的下一层,这里举行着毁灭之神的降临仪式。很多人对这个关卡领主的印象十分深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暗黑神殿的角色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的下一层,这里举行着毁灭之神的降临仪式。很多人对这个关卡领主的印象十分深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暗黑神殿的角色吧。

  灵媒埃里克

  


  暗黑神殿第一个精英怪,灵媒埃里克,故事中讲到埃里克的灵魂飞到了黑色大地怨念最深的地方去,快要接近时,一股鲜红色的气息扑面而来,于是她睁开了眼睛,开始了毁灭之神的降临仪式。

  


  


  


  


  勇士们在打这一关的时候可能瞬间过了,其实灵媒埃里克的技能很有意思,包括水的力量、大地的力量、天空的力量、自然的力量,而且四股力量对应了“龟”、“鹿”、“鹤”、“松”,怎么说呢,埃里克就像一个术士,使用的是仙术,没想到这个角色是偏向于中国文化的。

  灰血之手罗森伯格

  


  暗黑神殿第二个精英怪,受到悲鸣洞穴那股力量的七人之一,,他接受了自己的使命,在痛苦地下室的曼达林和罗森伯格的对话中,他表示并不怕死,只是很遗憾看不到毁灭降临后的世界了,曼达林心想自己眼中的孩子长大了,不愧是虚祖老念帝,自己的手下、徒弟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从灰血之手罗森伯格的样子可以看出来,巨锤、鬼手、血气,这是个玩钝器的狂战士。巨锤的地震波还是十分恐怖的,也是巨锤的原因,罗森伯格的行动十分缓慢,但换来的就是大范围AOE。引人注目的还有那把血气之剑,和狂战一觉一样,但罗森伯格的必杀却是有三个大范围血柱,红眼,快去拜师。

  


  被卡赞附身的罗森伯格

  


  暗黑神殿领主,罗森伯格以自己的肉体为器皿,让毁灭之神卡赞降临在自己身上,姿势有点像《拳皇》的暴走八神庵。主要攻击方式变成了卡赞的刀斧攻击,一样行动缓慢但有大范围AOE,还会冲撞,必杀是召唤卡赞的四把武器,结束时会飞向角色。人物模型是非常帅气的,但是攻击方式有点少了,害,帅就完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