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佛系流玩家必备 像素勇士传说懒人攻略指南

作者:小明空 发表时间:2021-11-27

导读当然啦,进行上述操作时,每天最少还是得通关5次地下城才行的。以及,记得领取 “每日成就与每周成就”。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新小游戏“像素勇士传说”,带着丰厚的奖励上线。红10券、增幅保护券、稀有属性徽章都等着小伙伴们的收入囊中,那么该如何轻松获取想要的奖励呢?

  


  懒至极致——只需要商店奖励

  这些小伙伴们只需要每日上线打开小游戏,点击“自动讨伐——格兰之森——入口附近”,像素勇士没PL的时候及时领取补充,如此循环即可。

  当然啦,进行上述操作时,每天最少还是得通关5次地下城才行的。以及,记得领取 “每日成就与每周成就”。

  能力值也可以顺手选一下,推荐防御优先。

  这类小伙伴们可获得:

  


  一点点懒——拿齐全部核心奖励

  这类小伙伴们则需要适当完成一些游戏内容,但总体来说还是较为轻松的。

  除了上述的奖励外,剩余奖励主要在小游戏内的“各区域成就、累积成就”中。

  需求如下:

  一、升至150级:完成下述任务后一直挂自动讨伐“德洛斯矿山深处区域”就行。

  二、达成所有区域成就,可通过“小游戏内的成就——各区域成就”分别查看。

  对于这些区域,小伙伴们直接按照成就需求依次刷满即可。如格兰之森区域任务,则需击杀“哥布林、凯诺、牛头怪”各120个及boss牛头械王一次。

  刷满一个区域后,还未解锁下一区域时,可刷当前推荐等级中的“深处”区域快速升级。

  


  


  但需注意,“德洛斯矿山”区域需达到95级且完成指定任务才开放。达到95级且将建筑“公会管理处”升至lv3后,与男格斗进行谈话,将提供线索。

  


  ①将“公会管理处”升至lv3

  ②将“卡妮娜的材料合成铺”升至lv2

  ③将“月光酒馆”升至lv2

  ④将“诺顿的材料商店”升至lv3

  


  ⑤通过“月光酒馆”制作五种任务材料

  所需材料与获取方式如图所示

  


  


  上述材料大多数都可通过完成成就途中获取,但金币却可能供应不足。所以,小伙伴们每天上线最好把各区域的宝箱领一遍以免金币不够,除此外也推荐优先把已解锁区域的boss每天也打一遍。

  各boss有几率掉落史诗装备,为保证伤害足够小伙伴们也别忘了穿上装备哦,如若运气不好的话也可以通过商店购买同等级装备使用。

  


  最后,建议小伙伴们还是领宝箱之余还是手动走a打boss比较好,能节省大量时间。以奥兹玛为例,手动操作甚至可以不死,自动讨伐基本a一下就得虚弱回城~

  


  以上则是关于本次活动如何快速拿齐奖励的指南,小伙伴们有没有哪些更快的方法,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