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旭旭宝宝家人出现 竟非要给他刷20个火箭!

作者:TopGame 发表时间:2021-11-25

导读尤其对于一些女主播而言,刷了礼物不光能得到联系方式,甚至刷得多了还有奔现结婚的可能。对于男主播而言,刷了礼物虽然得不到什么福利,但也能换来一声大哥老板,刷多了甚至还能升级成为主播的“家人”。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尤其对于一些女主播而言,刷了礼物不光能得到联系方式,甚至刷得多了还有奔现结婚的可能。对于男主播而言,刷了礼物虽然得不到什么福利,但也能换来一声大哥老板,刷多了甚至还能升级成为主播的“家人”。

  


  不过,“家人”一般存在于带货主播口中,游戏主播则很少有这么叫的,粉丝也不会这样称呼自己。但是,在旭旭宝宝最近的直播中,却突然出现了一位“家人”,还要给旭旭宝宝刷20个火箭,值得吓得他不敢说话了。

  


  不同于带货主播的“家人”,旭旭宝宝的这位“家人”似乎要聪明一些,他之所以要刷火箭,是觊觎他游戏里的装备。等“家人”说明来意后,旭旭宝宝听完当场拒绝,这20个火箭都不要了。

  


  原来,这位“家人”是想跟旭旭宝宝做交易,用20个火箭换取他手上那个8.7技攻的辟邪玉。刷过礼物的朋友都知道,20个火箭价值10000块钱,的确算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了。但是,旭旭宝宝算完账后发现,这波交易明显是自己吃亏。

  


  目前,DNF中8.7技攻辟邪玉的价格大概在3W左右,而20个火箭只有1W块。而且,刷完火箭平台还会抽成,旭旭宝宝只能得到5000块,5000块钱交税后就更少了。等于“家人”只用几千块钱,就想办了3W块钱的事。

  


  看到这事后,直播间水友们也懵了,之前只听说过主播忽悠“家人”,还没听说过“家人”忽悠主播的,这位玩家还真是个商业奇才。现在直播套路越来越多,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家人”们,否则十有八九要吃亏。

  


  还好旭旭宝宝不傻,及时发现了“家人”的套路,否则这一波可真就亏大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