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新版史诗之路疑难解答 红字装备都可以变换

作者:我是翠花呀! 发表时间:2021-11-24

导读门槛非常低,基本上只要升到100级,随便凑一身装备就能轻松通关,当然也很好理解,史诗之路本来就是给大家刷装备用的,如果门槛太高,岂不是本末倒置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1、新史诗之路门槛及爆率如何?

  门槛非常低,基本上只要升到100级,随便凑一身装备就能轻松通关,当然也很好理解,史诗之路本来就是给大家刷装备用的,如果门槛太高,岂不是本末倒置了。

  


  至于爆率问题,没有实际说明,不过个人感觉,至少持平如今的“裂缝注视者”,所需门票都是27个引导石,而且新出副本,没理由爆率更低,一管疲劳大概能出5个左右史诗,这个概率还是挺不错的。

  2、史诗之路产出装备可以分解吗?

  史诗之路分为2张图,“次元边界”每天进场10次,不需要门票,所以爆出史诗也无法分解;“次元之庭”不限次进场,需要27个引导石,所以爆出史诗可以分解。

  


  不过这两张图爆出的史诗或神话,都是可以继承或跨界的,所以爆出好装备,用来自己佩戴还是没有问题的。

  3、增幅变换器如何使用?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机制,详细介绍一下:

  史诗之路中有一个“自选史诗”的系统,花费700个次元灵念可只有挑选1件史诗,12件史诗就需要8400个材料,然后每花费100个次元灵念,可将这件装备随机增幅0-10,这是比较常规的理解对吧。

  但很有意思的是,在体验服中,不仅活动给的红字装备可以进行增幅变换,其他野生的任意红字装备,也可以进行增幅变换!

  


  这就意味着,只要我们有红字装备,就可以直接跳过第一个机制,不兑换那12件装备,而是将现有仓库中的红字装备拿来变换,这样就节省了8400个次元灵念,可以多变换84次呢,所以,大家有了材料直接拿红字装备进行转换即可!

  (ps:不过这只是体验服的现有设定,正式服不知道会不会改动)

  4、神话转换及低保周期?

  神话也有一个变换器,不过这个变换器就很局限了,只能由活动罐子开出的神话进行转换,甚至连史诗之路中掉落的神话都不可以,这意味着,每位玩家最多只能拿到1件自选神话!

  


  “神话随机罐子”,需要2000个神话碎片兑换,每天最多只能掉落100个,即最快也需要20天才能拿到罐子,至于能否一发入魂毕业,就得看个人运气了。

  “神话变换石”,75个神话碎片兑换1个石头,低保全勤拿34个石头,需要2550个碎片,再加上罐子所需的2000个,总计4550个,需要花费时间为46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