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联赛落幕 时隔7年仇东升再次问鼎世界第一!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11-24

导读太激动了,时隔7年,老大哥仇东升,凭借超强实力、超强发挥,拿下了2021DPL职业联赛冠军,再次问鼎世界第一,哈哈,我们是冠军。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太激动了,时隔7年,老大哥仇东升,凭借超强实力、超强发挥,拿下了2021DPL职业联赛冠军,再次问鼎世界第一,哈哈,我们是冠军。

  


  老仇强势进军决赛

  在胜者组,散打选手张真旭强势灭掉了忍者选手全俊荣,张真旭首先拿到了决赛门票,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而忍者选手进入败者组。

  在败者组,仇东升手感发烫,KO掉最强对手59,然后一路过关斩将,从败者组顺利胜出,拿到了一张决赛门票。

  


  大战一触即发,世界第一散打,素有“张真人”荣誉的张真旭,和仇东升(人称BUG仇),常用职业:魔道,《地下城与勇士》知名玩家,CHERRY-DNF战队成员,DNF官方认证选手,2011F1天王赛个人、团队冠军,WCG(微博)世界赛个人亚军。在2012冬季TGA大奖赛中,仇东升带领自己的CHERRY战队勇夺团队赛冠军,争夺2021DPL职业联赛的冠军。

  在赛前预测方面,不论是解说,还是观众,甚至包括老仇的好朋友旭旭宝宝,都对比赛不报太大希望,认为老仇不是张真人的对手,会快速的败下阵来,但是,老仇的神勇表现,给了我们巨大的惊喜。

  


  我们是冠军

  第一局,老仇一改猥琐流打法,而是大开大合,趁对方没有霸体的时候,强势起手,抢得先机,兵不血刃轻松拿下第一局,让旭旭宝宝看得非常激动,大呼小叫“不愧是你,老仇”。

  第二局,张真人拿出了世界第一散打的实力,两套连招将老仇带走,扳回一城,比分1:1。

  


  第三局,老仇再次强势主动出击,占据先机,但对方不甘示弱,双方各有失望,最后,老仇抓住对方失误,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1;

  第四局,最精彩的一局,双方都打出了世界一流水准,特别是老仇,在丝血的情况下,差点翻盘,不过最终还是被对手蹭到,比分变为2:2;

  第五局和第六局,进入老仇表演时间,多次利用“斗篷”立功,越打越顺,最终击败对手,拿下了2021DPL职业联赛冠军。时隔7年,仇东升再次圆梦,重回世界之巅。

  


  梦再次亮相涵

  在颁奖典礼上,玩家们最关注主持人亮相,一天一套衣服的她,再次华丽登场,和冠军、殿军进行互动;冠军得主仇东升获得了25万的奖励,殿军获得了3万的奖励。殿军发表感言,“每次赢了我的人,最终都是冠军”,他的意思就是“我其实很强,但运气不佳每次都败在冠军手里”,但是梦涵一句话概括,“你是福娃”,让人忍俊不禁。

  


  


  小结

  2021DPL职业联赛华丽落幕,第一魔道仇东升,击败强大的散打对手“张真人”,时隔7年,再次夺得冠军,我们是冠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