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盘点那些美女怪物 她只想吃饱而已有什么错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9-15

导读在DNF的探险中,勇士们是和NPC接触的多,还是和地下城中的怪物接触的多呢?当然副本中的人物也是颇有几分姿色的,下面就来看一看这些好看的副本怪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DNF的探险中,勇士们是和NPC接触的多,还是和地下城中的怪物接触的多呢?当然副本中的人物也是颇有几分姿色的,下面就来看一看这些好看的副本怪吧。

  魔女阿嘉璐

  不知道勇士们对这个BOSS还有没有印象,魔女是70版本中疑惑之村的领主,也是美女BOSS之一呀。

  


  疑惑之村里除了一位蓝拳的NPC外,剩下的全是女性。这个首领也不一般,魔女阿嘉璐原本是一个矿村的村长,在狄瑞吉病毒爆发的时候就没了,但后来被狄瑞吉复活了,而且还有了三个宝珠。被复活的她继续和“村民”生活在这里,但是魔女的行为已经不是人类了,靠吸食人类为生,所以才被冒险家们讨伐。

  


  但是魔女阿嘉璐也说过,自己和村民本来死了,但是狄瑞吉没有无视他们并把他们复活,而且重建了村子,是你们人类想来探寻这里。所以谁好谁坏不好说,嗯我们把锅都丢给赫尔德吧。

  这个BOSS不仅长的好看,而且在当时也是非常棘手的,她可以召唤一个和玩家一样的人物出来,而且会所有技能,当年被自己打死的也不在少数。

  狙击手艾丽格

  艾丽格是雾都赫伊斯的精英怪,又因为佣兵界流传着“被艾丽格盯上的人必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所以又叫做死亡凝视者。

  


  之前她与狙击手尼尔斯对决过,结果把他的枪打坏了,手也打伤了。最终死于奥德丽的枪下,但是吉赛尔博士又把她给改造成了机器人,看她的左手全是机械呀。但是现在的剧情中,尼尔斯可以碾压艾丽格了。感觉如果弹药的尼尔狙击改成这样也不错。

  猎犬塞勒斯

  


  别看她头发有点白,按照设定她才二十多岁哦。塞勒斯是帝国忠诚的猎犬,父亲被杀死后,为了报仇的塞勒斯移植了魔手,我们看到蛇腹剑也知道了她是一位契魔者了,不仅如此,她移植的非常成功,是最先可以和恶魔交流的契魔者之一。

  


  塞勒斯和伊莎贝拉公主从小也是朋友,而且现在担任她的守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