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英雄冢中的几位暗精灵族英雄 你了解他们吗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9-07

导读在DNF中,有一张白图让所有冒险家都印象深刻,那就是英雄冢。英雄冢中的七位英雄,都曾经为暗精灵族做出过伟大的贡献,但是由于剧情里邪恶的魔法使墓穴中的英雄都活了过来,冒险家帮助他们给送了回去,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七位著名的英雄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DNF中,有一张白图让所有冒险家都印象深刻,那就是英雄冢。英雄冢中的七位英雄,都曾经为暗精灵族做出过伟大的贡献,但是由于剧情里邪恶的魔法使墓穴中的英雄都活了过来,冒险家帮助他们给送了回去,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七位著名的英雄吧。

  第一英雄精灵骑士隆美尔

  遥远的后人啊,感谢你们让我们再次埋入这土壤中。

  


  在剧情中,长老夏普伦也告诉我们,他是暗精灵史上最伟大的英雄,曾今一己之力杀死了暗精灵的天敌,沼泽巨龙克拉苏斯。而且英雄冢最初就是为了他而建造的。

  隆美尔生前是因为维纳斯的诅咒变成的暗精灵,结果维纳斯却没有兑现诺言,隆美尔也重伤去世了,结果就是维纳斯给他建了个英雄冢。怎么感觉不对,你骗我还把我葬了,这是有计谋啊。

  第二英雄东方之星塞拉

  噢噢……

  


  暗精灵史上最具天赋的天才魔法师,很年轻的时候就召唤出了东方之星。最后因为嫉妒被毒杀,感觉这几个英雄都挺惨的。

  第三英雄铁血剑士巴赫

  我在黑暗中徘徊,但我庆幸曾与你战斗过。

  


  暗精灵史上最卓越的剑士,防具的天敌,被称为划破黑暗的剑士,也是第七英雄的祖先,为封印恶魔而牺牲。

  第四英雄黑暗祭祀德莉娜

  德莉娜向你点头行礼,默默的消失了。

  


  她是一名祭司,也是因为她,那些被诅咒成为暗精灵的人们才在暗黑城安了家,但是她的家人却被拿去做了禁术的祭品。可恶啊,这么温柔的人。

  第五英雄怪力拳师尤克莱斯

  尤克已经回去了!

  


  暗精灵史上最强的拳师,曾经手撕暗精灵天敌,大鹏鸟,还有维纳斯的黄金狮子,蓝拳你看看人家,副本中打破他的盾才能造成伤害,那衣服也是从矮人族抢的,矮人族:你可真行啊。

  第六英雄御火者博伦

  这次……是真的吗?

  


  暗精灵元老院最初元老之一,曾经挖了熔岩洞,所以暗精灵才有魔力这个资源。

  第七英雄恶魔刽子手嘉文

  看到路了!

  


  德玛......不对啊,不是那个。第三英雄的子孙,不愧是一家人啊,他也是因为封印恶魔,和最后一只恶魔同归于尽。

  最后送走英雄时,他们也向我们表达的感谢,这也成为了我们最难忘的关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