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全新减负版本即将上线 这些事情可提前准备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9-06

导读在之前的预告中,9月即将迎来一波全新的减负版本。那在版本更新之前,我们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又有哪些事情该提前准备呢?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版本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之前的预告中,9月即将迎来一波全新的减负版本。那在版本更新之前,我们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又有哪些事情该提前准备呢?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版本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吧!

  


  备好引导石

  在未来的减负本版中,神话装备的掉落将提升5倍,并且可以分解和跨界。因此,在版本更新前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准备好充足的引导石以及攒好神话装备。

  因为当前版本活动中送的期限引导石都将于9.14删除,所以这些期限的引导石可以先用掉。

  在刷终末的引导时,会掉落永久的时间引导石,这部分引导石可以先囤起来。

  


  二、攒好材料以备跨界

  根据韩服减负版本来看,神话跨界需要如下道具:

  


  为了保证在新版本中我们有足够的引导之光(分解一件神话可得一个)和史诗灵魂来跨界想要的神话装备,勇士们一定要将多的神话装备给保存好。

  跨界一次神话需要168个史诗灵魂,因此这段时间勇士们可以通过分解史诗、刷深渊以及不渝之咏兑换等方式攒好史诗灵魂,为新版本的神话跨界做好准备。

  三、提前培养巨龙和小号

  减负版本更新后,在团本方面,单次通关奖励不变,但是其中50%的材料将会以账号绑定的形式发放。大多数每日地下城方面,提升了单次奖励的数量,并且其中50%材料会以账号绑定的形式发放。

  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版本中,我们可以使用多个小号来养一个大号,也可以用多个大号来养一个小号了。

  


  正因为如此,我们可以提前培养一些巨龙职业来打团以获取更多的账号绑定材料。也可以培养一些可以打单人或者小队的小号,这样也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材料。

  


  优先准备百变怪

  百变怪作为稳定毕业的一个道具,推荐优先制作。虽然足够多的帐绑材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我们个别角色的毕业速度,但相对于开罐子这种随机性的毕业而言,先拥有一件稳定的毕业装备才是最优选。

  


  圣者遴选

  在减负版本中,对于遴选也有不少的改动。因为可以自由挑选自己想要的词条属性了,所以我们有已经遴选出最大值的勇士们,即使词条不满意,也暂时不要进行调整了,在减负版本上线后即可花费2个恐怖之瞳变换词条了。

  


  再加上装备的遴选可以进行继承(部位必须一致,武器要求种类一致),即使是想换一套毕业装备的勇士们,我们可以在减负版本更新后再去考虑,到时还能把已经遴选出最大值的词条继承到新的装备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