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世界观第三期:雷米迪奥斯神系介绍

作者:godenel 发表时间:2021-09-06

导读根据游戏内的相关信息整理出来的圣职者教团背后的神系,通过各职业背景故事可以得出雷米迪奥斯虽然和同为太初神明的尼梅尔一样在搜寻着伟大意志的碎片,但是其对于阿拉德大陆上投入的心思是非常多的,甚至可以说很多职业都是在其引导之下不断向前,这其中不知是否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目的。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前言

  根据游戏内的相关信息整理出来的圣职者教团背后的神系,通过各职业背景故事可以得出雷米迪奥斯虽然和同为太初神明的尼梅尔一样在搜寻着伟大意志的碎片,但是其对于阿拉德大陆上投入的心思是非常多的,甚至可以说很多职业都是在其引导之下不断向前,这其中不知是否有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目的。

  整体介绍

  


  主神-雷米迪奥斯

  


  圣职者教团徽章与原型圣母玛利亚

  雷米迪奥斯 (Remedios),是伟大的意志在创世纪中创造的太初神明之一。雷米迪奥斯(Remedios)有许多头衔,通常被称为“光明之神”或“生命之神”,是圣职者们所信仰的神。

  Remedios中dios源于拉丁语中deus一词,是上帝、神的意思,Reme则是来源于lumen是光的意思。而完整的Remedios一词则是源于拉丁语的女性名字,大致可以推导出来DNF中的雷米迪奥斯是一个糅合了上帝和圣母玛利亚的神明。

  超越者梅丹佐

  


  登场于帕拉丁三觉背景故事中的强大神明,在七位大天使从天使次元中传递的力量给帕拉丁后,后者仍然对前途有所担忧,这时帕拉丁在尼梅尔的引导下接受了超越者的力量,并且在身后长出了第八只翅膀。帕拉丁的三觉动画就是化为八翼形态下的梅丹佐。

  


  梅丹佐名称来源于神话中的天使,犹太教伪典记载的天界的书记官,负责守护神宝座的天使,躯体在天使里最为庞大,背生36翼。

  大天使米歇尔

  


  在天使次元中,击败奥兹玛后米歇尔将自己与奥兹玛一同封印在了大天使体内,当米歇尔的使徒之力与大天使融合之后,不仅净化了奥兹玛的混沌气息,还变成了太初的纯净之力!大天使·米歇尔的神圣之力变得愈发强大,进而所有圣职者的信念愈发稳固坚定,神圣之力也愈发纯粹。之后,大天使·米歇尔向教团下达命令,将所有使徒封印至大天使内。教团为此付出了数千年的努力。当最后一个使徒被封印,数千年艰苦卓绝的战斗宣告结束,世上再无[哔]的黑暗力量。

  七位大天使

  在背景板中经常提到的七位大天使,并且在奶妈的技能中可以看到迷你版的七位大天使。

  小吐槽:正常来说七位大天使应该是

  米迦勒、拉斐尔、沙利叶、拉贵尔、雷米尔、乌列尔以及加百利。但是游戏内奶妈三觉由于国服汉化问题,久负盛名的天使长加百列(Gabriel)没有翻译成加百列反而是一个二次元角色名吉普莉尔。

  米迦勒:

  


  


  乌列尔:

  


  


  拉斐尔:

  


  Raphael:拉斐尔

  


  


  吉普莉尔(加百列):

  


  雷米尔:

  


  沙利叶:

  


  拉贵尔:

  


  大天使萨菲尔

  


  冒险家女圣骑士在向雷米迪奥斯祈祷77天后被授予了其权能,并且冠以萨菲尔(Shapiel)之名,能够让七大天使的降临一起向神咏唱赞歌祝福队友审判敌人。

  下级天使帕拉丁

  


  天使次元中大天使米歇尔完成对所有使徒的封印后,七大天使降临希望其一同寻找卡洛索,以此来纠正扭曲的时间和空间,然而,次元的边际无穷无尽。即便是以米歇尔等大天使的伟力,跨越次元去寻找卡洛索的存在也绝非易事。所以,他们将自己的力量分给了无翼的下级天使“帕拉丁”,让她们也一起寻找卡洛索的踪迹。

  圣者米歇尔

  


  米歇尔是最初得到启示的圣者也是圣职者的始祖,他自天外降临,并快速成长为少年,他不受时间的约束一直保持少年的姿态,率领兼引导暗黑圣战走向胜利的“五圣者”之一。

  旧版剧情(起源重启前):在冒险家抵达黑色大地之后再次现身于众人的视线之中,并在死亡时曾对冒险家下过忠告。被冒险家杀死之后于暗黑圣战报告书中被迷茫的教会补充描述为“罪恶的追随者,是伪装成圣者带领人们走上[哔]之路的恶魔”。

  新版剧情(起源):提前得到了希洛克传递的信息离开了黑色大地,并且疑似吸收了奥兹玛的力量,并且与希洛克有着某种不为人知的约定。

  冒险家帕拉丁

  


  冒险家帕拉丁设定上为智慧之神尼梅尔的10个分身之一,并且所有的帕拉丁都是同位体,她们可以和不同次元的自己进行沟通,三觉后从智慧之神尼梅尔处得到了启示,七大天使和超越者梅丹佐的力量跨越时空而来,从无翼的下级天使变为了拥有七大天使和梅丹佐力量的八翼天使。

  冒险家诱魔者

  


  冒险家诱魔者在雷米迪奥斯的引导下不停的收集罪孽,在二觉时将罪孽累积在一起形成了如同鲜果一样的普拉那结晶体,并且在三觉后成为了最纯洁最真实的存在,其存在本身就是对世间一切原罪的震慑与惩罚。在雷米迪奥斯的引导下,冒险家诱魔者成为了类似概念性的神明。

  神之代行者

  冒险家蓝拳圣使:

  


  蓝拳在三觉后获得了少数获得资格的高层圣职者们,在获得神的允许后可以使用的承载着主神雷米迪奥斯神圣之力的圣者遗物--雷米迪奥斯的圣座,在获得光之圣遗物后蓝拳表现出了超凡的实力,在流放者山脉中更是一拳清理门户将纯血者德瓦斯特秒掉。

  冒险家男圣骑士:

  


  作为最为虔诚的教徒之一,冒险家男圣骑士在睡梦中接受了雷米迪奥斯的考验,并被赐予了象征着雷米迪奥斯另一个权能的生命之圣遗物--雷米迪奥斯之泪,作为神的代行者践行神之意志。

  教团相关

  


  作者的话

  第三期来了,本期由于以前有相关基础,算是比较偷懒的一期,主要是介绍了雷米迪奥斯在天使次元和阿拉德大陆的属神及代行者们,其中比较详细的教团介绍和奶妈四姨的分析可以移步到具体帖子里面,这里不一一赘述,以后有时间可以把其他的也详细讲讲,下一期在考虑说说个人对于赫尔德的一些猜测或者讲一下三觉后一些职业的内容(算是填以前鸽的坑),如果对这两个内容兴趣比较大的可以在回复里面说下比如二姐或者某职业,到时看情况先做哪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