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蜘蛛王国颜值的比拼 蜘蛛王子还是很牌面的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9-05

导读我们知道在DNF中很多装备下面都有一些介绍,有些装备的套装甚至能组成一个故事,非常搞笑,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蜘蛛颜值的故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我们知道在DNF中很多装备下面都有一些介绍,有些装备的套装甚至能组成一个故事,非常搞笑,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蜘蛛颜值的故事吧。

  千蛛碎影套的装备下面正好可以连成一个故事,这个彩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首先是肩甲。

  “蜘蛛好可怕啊!呜呜......——某个小女孩”

  当时爆出来千蛛第一件的时候就是肩甲,发现下面这些字,刚开始还不太理解,只知道千蛛是加异常状态的,适合毒王街霸什么的,直到我发现了后面的装备介绍。

  


  “有啥可怕的,我召唤个蜘蛛王子给你看看。尼古拉斯!——某死灵术士”

  尼古拉斯大家应该知道,古代蜘蛛王国的王子,还有一个公主安吉丽娜,两个人还争过王位,当时还会让我们冒险家选择是帮王子还是公主,这个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我们王子还是非常帅的,让这个小女孩非常心动。

  


  “好帅啊!蜘蛛变成人后都这样吗?——某个小女孩”

  王子心想,这话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然后突然一想,不对啊,不是所有蜘蛛都会变成我这样啊,比如。

  “妹妹,出来一下。——尼古拉斯召唤安吉丽娜”

  


  妹妹出来的后果大家应该猜到了。

  “哇!蜘蛛好可怕啊!——小女孩害怕地跑远了。”

  “还好我召唤的是蜘蛛王子......——死灵术士背过身去暗自庆幸”

  


  这是因为蜘蛛公主安吉丽娜是蜘蛛身,虽然有人身,但是正常人看起来肯定有些害怕呀。现在连蜘蛛都要比拼颜值了吗,连妖怪的世界都开始要“内卷”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