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你见过最大的念气波有多大 这个有亿点大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8-25

导读DNF异界镇魂版本在当时是跨度非常大的版本,直到安图恩前期都有着极高的地位。在当时异界套的制作时间非常长,直到近几年才变的容易获取,但是现在异界套已经绝版了。异界不仅仅送给我们带来的是装备上的提升,还有很多的娱乐性,比如超级宽的激光炮和念气波,今天我们就来回味一下那些好玩的异界套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异界镇魂版本在当时是跨度非常大的版本,直到安图恩前期都有着极高的地位。在当时异界套的制作时间非常长,直到近几年才变的容易获取,但是现在异界套已经绝版了。异界不仅仅送给我们带来的是装备上的提升,还有很多的娱乐性,比如超级宽的激光炮和念气波,今天我们就来回味一下那些好玩的异界套吧。

  


  如果想打出很宽的激光炮,首先需要歼灭突击套装,六件套效果为激光炮的攻击力+25%,激光炮的大小+30%,这样装备就好了。然后是武器,之前会用到领主神器流光异体加农炮,激光炮的大小+30%。

  


  到后来就是85级史诗激光狂热者,激光炮厚度+30%,射程+22%,或者是90级史诗吞日者,不仅会让激光炮变成金黄色,而且激光炮范围+40%,所以基本上使用吞日者了。这就是舰炮的神吗,爱了爱了。还记得激光狂热者下面那句话吗,我的激光可以突破天际!

  


  想要玩最大的“龟派气功”,就需要西林的念气增幅异界套装,而且需要9件套,不仅会减念气波的CD,还能加射程和大小,但是要注意,念气波的CD本来就短,但即使减成这样也会有CD的。这时候念气波的大小比例在131%左右,但还没完,再加上85级的领主粉,四次元魔法增幅手套,念气波的大小再加25%。

  


  还有之前打艾肯那个副本的时候,还有斗气释放,好家伙,根本看不见怪在哪,念气波差不多和屏幕一样宽了。虚祖人看到都懵了,念气还能这么玩?我的念气也可以突破天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