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奶的玩法学问也有很多 三个奶入门技巧盘点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8-14

导读现在许多小伙伴的账号里都有一个奶,那么不作为大号来玩很可能不熟悉,无论是装备选择还是技能释放都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今天笔者就带小伙伴们重新认识一下阿拉德大陆上的3位奶系职业,这些入门技巧都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现在许多小伙伴的账号里都有一个奶,那么不作为大号来玩很可能不熟悉,无论是装备选择还是技能释放都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今天笔者就带小伙伴们重新认识一下阿拉德大陆上的3位奶系职业,这些入门技巧都来了解一下吧。

  


  登记&穿戴

  对于奶来说,现在许多玩奶的小伙伴们都会选择切装,这就是在登记中放上高BUFF效果的装备,而身上穿戴高太阳效果的装备。最简单也是笔者最为推荐的是切1件装备,例如狂乱手镯神话就可以太阳装穿戴大幽魂上衣而登记裁决军上衣。

  


  PS:对于双切神话等情况不属于入门技巧,而且打造成本过高,希洛克和奥兹玛制作周期极长,笔者在这里暂不推荐。

  许多小伙伴们登记的时装也选择BUFF,而身上穿戴太阳技能时装,这里就需要注意了,有些小伙伴登记的上衣虽然是BUFF但不与其他7件时装成套,例如登记高级上衣穿戴其他部位天空,这时释放BUFF则会缺少时装套装的属性,导致奶量所有降低。

  


  当前版本稀有装扮获取难度极低,小伙伴们给奶准备9件稀有装扮很简单,尽量不要8件稀有+1件高级哦。

  除了常规的装备和时装登记与穿戴不同之外,其实对于奶来说,光环和宠物也可以准备2个,例如有2020金秋礼包光环的小伙伴们,虽然该光环增加BUFF倍率,但是光环无基础四维属性,这时可以选择具有50四维的光环。

  宠物同理,2021耕耘礼包宠物虽然增加BUFF倍率,但是没有减CD效果,会影响奶爸全程二觉、奶妈更频繁唱歌、奶萝叠人偶层数,对于长线作战还会影响太阳释放频率,所以如果小伙伴们背包里刚好有着两种道具,那么可以注意登记和穿戴哦。

  


  技能释放顺序

  对于奶妈和奶萝来说,BUFF虽然和自身智力挂钩,但是在副本中可以增加智力的却不会影响BUFF,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在进入副本后先加远古记忆了,完全不会影响BUFF效果哦。

  


  对于奶爸来说,小伙伴们需要利用24层二觉来提高BUFF倍率,所以小伙伴往往等叠满了才释放荣誉祝福。

  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因为高倍率的荣誉会覆盖低倍率的荣誉,例如笔者这里第四个技能就是荣誉祝福,最后那个24层二觉下的荣誉祝福会覆盖前面的,保证给其他玩家最高BUFF。

  PS:提前释放的荣誉既可以帮助队友打小怪,又可以叠加4层二觉。

  


  技能顺序这里笔者推荐二觉后立刻释放神圣之光,确保神圣之光更快转好CD,这样可以轻松保证全程二觉。

  奶爸全程二觉

  奶爸给非自己释放神圣之光时才可以获得信仰BUFF,并且场上每一个神圣之光BUFF效果则可以为奶爸提供1层信仰BUFF。简单来说,奶爸想要保持全程二觉,必须是4人组队,同时保证3个队友身上都有神圣之光BUFF。

  


  由于神圣之光持续时间大约刚好是CD的3倍,所以小伙伴一定要以一个顺序循环给3个队友释放神圣之光,如果释放错误则有可能造成二觉中断。

  奶爸的95级技能可以为砸到的每一个队友释放短持续时间的信仰BUFF,如果小伙伴们神圣之光的顺序错了一次,可以用95级技能来弥补,不过连续出现错误则神仙也救不了。

  


  奶妈&奶萝柔化

  奶妈可以在唱歌时无动作释放许多技能,一共有洗礼之光、圣光守护、神之教诲、圣佑之阵、圣洁之翼、圣言十字这6个技能,其中圣佑之阵和圣言十字较为重要,奶妈在勇气圣歌时可以释放圣佑之阵来确保队友的输出环境,而圣言十字可以增加唱歌的BUFF持续时间,

  


  即使在BOSS虚弱期,不会打断队友技能,小伙伴们也不要只释放勇气圣歌,圣佑之阵依然可以增加队友速度,变相提高秒伤能力。

  奶萝释放苦痛庭院时也可以无动作释放挚爱囚笼,两者都能叠加人偶层数,可以作为快速回复人偶的连招。不过柔化有好处也有坏处,一但苦痛庭院没有打到怪,那么挚爱囚笼也基本会空掉,这时将很难增加人偶层数。

  


  除了普通技能上的柔化,奶妈和奶萝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三觉中释放一觉,在三觉绑定二觉时,小伙伴们可以在三觉动画开始时使用一觉,这将无动作释放一觉,确保队友爆发期能够吃到双觉的最高加成。

  


  PS:例如黑鸦之境这种长副本作战,分别释放将有奇效,例如4阶难度下将三觉给到一个纯血者,而一觉给到暗黑骑士,确保队友在两次BOSS战中都有不错的输出能力。

  其实奶也没有非常难玩,只要小伙伴们多多用心,掌握一些基础技巧,那么就可以为队友带来更加舒适的环境,大大提高团队通关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