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过气附魔也能用 当前版本这些附魔仍可一战

作者:飞鱼 发表时间:2021-05-04

导读不论在哪个版本毕业装备与毕业打造都是勇士们不懈追求的顶点,而在打造当中附魔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不论在哪个版本毕业装备与毕业打造都是勇士们不懈追求的顶点,而在打造当中附魔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当前版本的毕业附魔是哪些?获取途径是什么?除毕业附魔外还有哪些附魔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些问题的解答吧。

  当前版本的毕业附魔是以传说卡片为主导,100级副本洞察之眼、魔界大战、流放者山脉、普雷团本和希洛克团本可以产出各部位的毕业附魔卡片,每一张卡片都价值不菲,但是获取难度也同样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武器附魔如果想要追求毕业附魔就得入手格陵布拉德宝珠,也就是所谓的“龙珠”,“龙珠”是有价无市的,次一级的阿古朗达宝珠和艾肯宝珠也极其昂贵,所以武器部位可以只追求15属强毕业,2+2日常本即可产出。

  


  毕业附魔人人都想要,但是产出率和价格却让不少勇士望而却步,那么除了毕业附魔外有没有其他附魔能够过渡使用呢?当然是有的,那就是上个版本的毕业附魔。因为版本的更替,上个版本的毕业附魔已经变成了白菜价,但属性的差别却不是很大,不少勇士都带着上个版本的附魔在打这个版本的副本,只要其他部位的细节不拉跨,伤害一样是足够的。

  


  上版本的附魔除了卢克产出的耳环附魔卡已经绝版外,其他部位可以在超时空团本、普雷团本、洞察之眼甚至于泰波尔斯、哈林白图等副本产出,但由于这些附魔价格已经很低了,与其去刷图摸金不如搬点金币直接购买,足以应付当前版本的副本强度,是性价比极高的过渡附魔。

  


  最后总结一下,毕业附魔虽然很强,但是获取难度很大,有余力的勇士可以选择直接使用毕业附魔打造。而上版本的毕业附魔在当前版本可作为准毕业附魔使用,资金有限的勇士可以把它们当作准毕业附魔将就着用,同样可以混的如鱼得水,有余力时再进行更换即可。

  那么勇士你是完美主义不毕业打造不行的毕业党还是准毕业附魔将就用就行的将就党呢?赶紧来说一说你对附魔打造的看法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