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CNM毕业要3年 盘点获取黑鸦矿石的途径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4-22

导读黑鸦之境更新后,新增了装备遴选系统,每次消耗165个绝望矿石,可对装备进行词条遴选,方式随机,想遴选出毕业属性、甚至是满属性,需要多次遴选,需要消耗大量的绝望矿石。秀儿给勇士们盘点一下,现阶段有哪些获取绝望矿石的途径。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黑鸦之境更新后,新增了装备遴选系统,每次消耗165个绝望矿石,可对装备进行词条遴选,方式随机,想遴选出毕业属性、甚至是满属性,需要多次遴选,需要消耗大量的绝望矿石。秀儿给勇士们盘点一下,现阶段有哪些获取绝望矿石的途径。

  


  【一】黑鸦周常副本

  每周挑战2次,动态难度1-4,建议优先选择2阶段,难度低,几乎可全程无视机制强杀,以二阶段为例,通关后可保底获取“385-409个绝望矿石”,金牌获取“770-817个绝望矿石”,每周2次必刷。

  


  【二】黑鸦每日1-4图

  黑鸦每日副本1-4,每天的第一次通关,可以获取额外特殊翻牌奖励,冒险级难度下,可翻牌获取16-18个绝望矿石,每日4图全勤,可保底获取70个材料。

  


  【三】黑鸦副本任意图

  在刷完了每日1-4后,我们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张图,一直刷!冒险级难度的情况下,还有3种获取绝望矿石的途径:

  【1】击杀Boss后期,可以随机掉落1-6个绝望矿石;

  【2】几率出现隐藏怪,击杀后随机掉落12-14个绝望矿石,或者1个恐怖之瞳,通常满疲劳情况下,会遇到1-4次隐藏怪;

  【3】通关后出现黑商加百利,可随机购买1-4个绝望矿石,价格通常为2000金币1个。

  


  【四】如何才能最大量获取?

  想挖到最多的矿,尽快完成遴选,在“每周2次小团本、2次流放者山脉,每日1-4”之后,每天所有的疲劳,全部刷黑鸦第一图,走直线Boss路线,可将挖矿数量最大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