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愿称之为最强快捷栏纹章 7年来从未遇到对手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4-21

导读众所周知,地下城是一款节奏很快的游戏,就算强如双至尊,其巅峰期也不过一年,但是有一款经典道具,却连续7年登顶封神,直到现在仍旧找不到替代产品,它就是“出血纹章”,目前为止最强的快捷栏装备!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众所周知,地下城是一款节奏很快的游戏,就算强如双至尊,其巅峰期也不过一年,但是有一款经典道具,却连续7年登顶封神,直到现在仍旧找不到替代产品,它就是“出血纹章”,目前为止最强的快捷栏装备!

  


  “出血纹章”其实总共有3种同类型产物(触发条件不同),分别为:地震、冰柱、飓风(出血),都附加了8%白字伤害,只不过出血纹章更适合人数众多的红眼佩戴,所以更出名一点而已。

  出血纹章出产于14年,到如今21年,满打满算整整7年,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罕见地、巅峰寿命极其长的装备,并且到如今依旧还在巅峰期!

  


  “出血纹章”真正逆天的地方有两个:一是属性过于强大,几乎秒杀后来的一切快捷栏装备,但这还不是主要的;真正重要的是第二点,出血纹章实在太稀少了,不患贫而患不均,不患强而患稀有!

  因为数量实在太少,所以才造就了白字纹章的传奇经历,大家相同装备,却因为一个绝版多年的白字纹章拉开了差距,怎么想怎么郁闷呀!

  可能会有玩家问了,区区8%白字伤害算得了什么呢?如果是以往高白字版本,8%附加伤害或许还真算不了什么,但100版本很多装备都不加白字伤害,再加上如今黑鸦遴选带来词条平衡,白字伤害和其余三攻、黄暴并没有实质区别了,甚至某些情况下,白字比黄暴还更吃香呢!

  


  以一般的533军神毕业模板来说,一个白字纹章能带来将近5%左右提升,而1个毕业白金徽章才不过区区2%多一点提升(部分职业提升较大),也就是说,如果某人有出血纹章,就相当于比其他人多带了2个白金徽章,差距一目了然!

  


  这么多年过去了,“出血纹章”依旧难逢敌手,算是地下城中比较值得纪念的道具之一了;当然了,现版本的快捷栏装备虽然不加白字伤害了,但额外的三攻加成,以及专属副本的特色伤害提升,同样是非常强大的属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