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学会这几点 你的精灵骑士也可以轻松劈大树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4-06

导读小伙伴们是否记得有一个从天而降的招式?没错,那就是汤姆劈大树,这一次精灵骑士的三觉正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劈大树的全新体验,如果你想挑战操作和节奏感,那么跟着笔者开始入门精灵骑士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小伙伴们是否记得有一个从天而降的招式?没错,那就是汤姆劈大树,这一次精灵骑士的三觉正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劈大树的全新体验,如果你想挑战操作和节奏感,那么跟着笔者开始入门精灵骑士吧。

  


  职业特色

  精灵骑士被称为炫舞骑士正是由于其职业特色——连击条机制,精灵骑士在开启剑盾猛攻后(三觉后进图自动开启剑盾猛攻)再释放技能时头上将出现连锁读条,这个读条非常类似于炫舞中的节奏条。

  当光标在中间绿色部位时按下空格将释放剑盾猛攻(原地释放为挥盾攻击,按前后方向键为前冲撞击),这样既可以取消当前技能后摇,又可以增加后续技能伤害。按照“技能→剑盾猛攻→技能”的循环,持续成功连锁即可叠加伤害。

  


  这个特色即让精灵骑士的上限非常高,常驻6C(6层连锁)时整体伤害非常高,也让精灵骑士的操作难度和节奏把握变得非常难,毕竟小伙伴们刷图时除了要注意怪物位置、回避怪物攻击、找准时间输出之外,还要持续关注自身读条位置,保证5C或6C给到大技能。

  二觉后剑盾猛攻读条分为三个阶段,最外围的黑色部位是MISS,在这里触发剑盾猛攻将中断当前连锁,往中间一些的蓝色区域为成功区域,在这里触发将维持当前连锁阶段,到了最中间的绿色区域则为大成功区域,在这里触发就可以提高连锁阶段了。

  


  三觉变化

  三觉除了优化了剑盾猛攻之外,还优化了精灵之跃,让精灵之跃不再会出现穿怪现象了。原本精灵之跃的技能数据就是非无色技能中的佼佼者,经过三觉优化后已经可以作为主力小技能使用了。

  


  技能取舍

  虽然精灵之跃技能数据非常强大,但是精灵骑士小技能完全没有固定加点,破武之轮、破甲冲击、精灵之跃和一刀两断都可以作为主力小技能,可以说一个精灵骑士玩家有一种加点和习惯,这里笔者推荐小伙伴们将各个小技能都点满,然后在修炼场进行尝试,从自己的习惯来取舍技能。

  PS:笔者根据个人习惯推荐选择的小技能是神木刺击、精灵之跃、一刀两断和破甲冲击。

  


  除了输出技能之外,精灵骑士还有多个BUFF技能,其中战吼为核心BUFF自然学满,而自然守护可以带来霸体和减伤,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技能宝珠个数,保证技能持续时间和CD几乎相同即可。

  蔷薇护甲具有反伤效果,不过反伤数据不高,在SP紧缺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舍弃,不过由于技能外观非常漂亮,小伙伴们点1级作为装饰也非常推荐。最后的伟大的意志效果与世界仪冲突,只要药剂备足就基本是用不到的技能。

  三觉绑定

  虽然三觉绑定一觉是大部分职业的常态,但是精灵骑士有不同的选择方式。由于一觉在释放后会为精灵骑士提供30秒的攻速移速+15%的BUFF,如果小伙伴们需要这个功能性的话,那么一定要绑定二觉哦。

  


  由于二觉的演出动画得到了优化,现在的演出时间已经大大缩短,所以常规情况下笔者还是推荐小伙伴们释放二觉而绑定一觉。

  技巧要点

  精灵骑士美丽的外表往往被一面盾牌给破坏,所以喜欢精灵骑士的小伙伴一定想把盾牌取消,这时就要选择“崇高的意志”这面盾牌了,虽然无法提供输出属性,但这面盾牌外观是透明的,可以尽显精灵骑士的美。

  


  精灵骑士主要的技巧就在于剑盾猛攻,想要掌握这点不仅需要熟练的操作,更需要不错的节奏感,在上手前每天拿出大量时间泡在修炼场是非常有帮助的。

  由于剑盾猛攻可以强制中断技能,所以剑盾猛攻按得太快也不好,会造成伤害丢失,推荐小伙伴们先在修炼场逐个研究精灵骑士的每一个技能,要明确的知道该技能打出伤害在什么时候,大约多少秒后可以利用剑盾猛攻进行中断。

  


  掌握这些后,小伙伴们就可以把剑盾猛攻运用的较为熟练了,然后需要的就是不断的练习各种技能连招,每两个技能凑成一个组合,去熟悉其中剑盾猛攻的节奏,接下来是三个技能凑成的组成,以此类推,当小伙伴们可以一个技能释放后可以很好的利用剑盾猛攻接任何技能时,就完全掌握了。

  PS:这里笔者教小伙伴们一个偷懒的方法,同样要知道每个技能出伤害的时间点,然后利用wegame的一键连招,将每个技能都与剑盾猛攻进行组合,时间差就是出伤害后光标出现在中间的时间,然后快捷键设置为对应技能的按键,这样释放该技能后会在最佳时间内自动释放剑盾猛攻了。

  


  其实精灵骑士虽然被评为最难的职业之一,但只要掌握了剑盾猛攻这一个技能,基本就可以轻松上手了,同时也由于剑盾猛攻的存在,精灵骑士在纯C中输出排名非常之高,如果小伙伴们喜欢这个有操作有外表又有伤害的职业,那么活动期间练上一个绝对不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