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圣者遴选系统是什么 新版本装备系统科普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4-06

导读遴选是黑鸦之境版本的毕业方式,并且完美的遴选属性对角色的输出提升巨大,小伙伴们有没有尝试着遴选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遴选是黑鸦之境版本的毕业方式,并且完美的遴选属性对角色的输出提升巨大,小伙伴们有没有尝试着遴选呢?又或者一发满属性毕业呢?对于还没有尝试遴选,还不太懂遴选的小伙伴们来说,笔者将为小伙伴详细讲述遴选相关问题。

  


  什么是遴选

  改版后,100级常规史诗的武器、下装、戒指和辅助装备有一个词条变为了遴选属性,这条属性可以通过圣者遴选进行改变。

  智慧的产物、堕落的遗影和巨龙功能型史诗装备也可以进行遴选,这些装备遴选不是原有词条进行更改,而是会多出遴选词条,但是这些遴选词条属性是根据装备类型固定的,其中智慧的产物遴选可以提供较高的输出词条,堕落的遗影遴选只能提供四维。

  另外,巨龙功能型史诗遴选后也能提供高额的队伍光环加成效果。

  


  


  如何挑选词条

  遴选可以让小伙伴们改变词条,但是这么多词条又要如何挑选呢?

  


  在装备基本定型后,我们需要进入修炼场,多点几次“发动道具”,确保所有装备的属性都被触发并且都叠到最高层数,随后打开个人信息中的详细信息,这样可以查到较为精准的装备词条,然后小伙伴们在这里找到自己数值较低的词条(遴选词条有这条才行),将遴选词条洗成最低的一个或者几个里的一个即可。

  


  另外由于每个词条都会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数值,所以当前词条是否比之前的词条更好就完全不能看提示,需要结合修炼场的词条属性进行具体取舍。

  


  总的来说,遴选的基本思路为:

  在前期,如果遴选随机洗出了黄色的词条,可以先选择保留。

  在我们攒够了13个矿石后,就可以开始考虑洗自己最需要的词条,然后一次性使用最大值遴选把目标词条调到最大。

  小问题汇总

  遴选后希洛克还能更改吗?

  遴选和希洛克附魔互不冲突,已经附魔希洛克并且遴选的装备,解除希洛克附魔后遴选词条依然存在,因此希洛克融合不会对遴选有特别大的影响,更多的还是取决于我们最终的装备搭配是否是终极毕业装备。

  


  一定需要每周黑鸦之境讨伐战模式才能毕业吗?

  每日和每周黑鸦之境能够产出的材料是完全相同的,只是每日的材料在数量上会少一些,如果小伙伴们运气较好,几次就洗出了最佳词条,那么只需要每天打打每日黑鸦之境就可以毕业了,并不用强行与他人组队去刷讨伐战。

  另外各阶段的黑鸦讨伐材料奖励差距并不大,如果不是为了光环奖励,打1-2阶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最佳的遴选词条可以让小伙伴们提升25%左右,可以说黑鸦之境绝对是收获大于投入的,小伙伴们快加入到黑鸦之境副本中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