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礼包道具太多不知道怎么分配 帮你详细梳理

作者:大聪明 发表时间:2021-02-23

导读新春礼包已经上架一段时间了,该礼包中除了宠物、附魔宝珠外,还有一些其它新加入的道具。那么下面就来分析分析这些道具的具体作用,来为小伙伴们提供一个分配方案。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礼包已经上架一段时间了,该礼包中除了宠物、附魔宝珠外,还有一些其它新加入的道具。那么下面就来分析分析这些道具的具体作用,来为小伙伴们提供一个分配方案。

  


  1、新春装扮

  新春装扮主要有两个用途:一个是直接分解来获取徽章道具;另一个作用是用来升级神器装扮,一套装扮可以升级4次,相比较于购买次元玄晶可以节省大量的财力。

  


  如果角色没有以上两种需求的话,建议直接上架拍卖行可以返现不少金币。

  2、新春光环自选礼盒

  新春礼包内的光环,主要是以外观为主,在属性上还比不上当前战令内获取到的2018金秋光环。并且该道具无法交易,只能留给小号过渡使用。

  


  3、新春宠物自选礼盒

  角色每年都需要更新的道具之一,直接使用即可。

  


  4、新春宠物装备自选礼盒

  如果角色是奶系职业的话可以留着自己使用,将自己不是增加四维的宠物装备替换掉。

  纯c和协同c可以将蓝色宠物装备替换成今年的最新装备,另外两种颜色的宠物装备可以继续使用以往的宠物装备。

  多出的宠物装备可以上架拍卖行卖掉,不建议用来兑换权能。

  


  5、新春称号自选礼盒、新春特别宝珠自选礼盒

  新春特别宝珠自选礼盒同样是当前礼包内角色十分需要的道具之一,如果角色需要多个宝珠,并且只有一套新春礼包的话,建议将新春称号卖掉,去买一个带有宝珠的新春称号,宝珠打在肩膀上,辅助装备部位附魔红腿爱克托宝珠。

  


  6、新春收集箱宝珠神秘礼盒

  收集箱宝珠是提升角色输出能力的一种途径,收集到全部的收集箱宝珠也要花费不少的金币。

  一个紫色宝珠提升10点三攻,一个神器宝珠提升2点属性强化和10点四维。收集完全部宝珠,共计可提升50点三攻、10点属性强化和50点四维。

  


  因为在价格上神器宝珠差不多是稀有宝珠的10倍,因此如果资源有限,建议只花费个1000多w金币收集齐稀有宝珠即可。

  


  


  7、新春宠物宝珠神秘礼盒

  本次的宠物宝珠可以打在任何宠物身上,对于只有往年新春宠物的角色来说是一次提升的好机会,输出职业主要以属性强化为主,奶系职业以四维为主。

  


  与往年一样,冰属性强化的宝珠最贵,光属性强化紧随其后,火属性强化和暗属性强化要便宜不少,如果角色不是固定的属性攻击,可以考虑走后两种属性,能节省一些打造费用。

  


  


  


  


  如果宝珠足够了,也可以把多余的宠物礼盒兑换成权能用来兑换神器徽章来打造角色。

  


  8、新春特别宝物礼盒

  一个礼包内包含两个新春特别宝物礼盒。选择获得神秘礼盒可以卖到2000w多一点金币,当然也可以选择获得自选礼盒对角色进行打造。

  


  9、艾尼克斯的羽毛

  每套新春礼包内可以获得三个艾尼克斯的羽毛,用于在赛丽亚商店内兑换道具,在这里以提升角色打造为主的角度来分析这6件道具。

  如果只买了一套,那么建议兑换一次性增幅器,因为当前可获取时间引导石的途径实在是太多了,并且20张通行证刷下去很有可能什么也没得到,反倒是增幅器可以打造出1-2件增幅7的装备。

  


  如果买了两套,建议兑换克隆武器套装礼盒,而不是玲珑徽章自选礼盒。因为梦幻克隆武器套装礼盒里面包含了两个自选的灿烂徽章礼盒,在达芙妮处可以花4百万金币升级成玲珑徽章。

  


  购买了多套礼包的小伙伴可以参照上面两种情况自行搭配。

  以上就是新春礼包内道具的性价比分析以及分配推荐,希望小伙伴们在新的一年当中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