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一周一本红字书 新春版本里不容错过的改版

作者:茄子 发表时间:2021-02-09

导读新春版本里DNF推出了一系列的改版,其中包括了很多非常有利于我们广大小伙伴的改动。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盘点一下这些改动中的重点,让我们对于新版本的了解更进一步。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里DNF推出了一系列的改版,其中包括了很多非常有利于我们广大小伙伴的改动。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盘点一下这些改动中的重点,让我们对于新版本的了解更进一步。

  史诗神话装备全部加强

  改版后几乎全部的神话装备和史诗套装均得到加强,现版本几乎已经不存在太过“弱鸡”的史诗套装,我们的装备搭配也更加自由,真正意义上的有啥穿啥。

  


  增幅数值改动

  新春版本更新后,增幅所增加的属性值得以提升,增幅的收益大大提升。

  


  与此同时,红字的打造也更加的容易,除了攻坚商店、活动等处可以兑换外,克伦特处每周都能使用推荐地下城掉落的材料【灵界之石】兑换红字书一本。对于绝大多数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个超大福利了。

  


  名望值系统更新

  版本更新后,游角色面板上新增了【冒险家名望】数值,名望值根据角色的各方面细节打造来计算获得,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角色本人对职业的熟悉程度和水平,名望值结合各方面细节能够更加效率的帮助大家挑选到合适的队友,打团组队也不用再纠结的反复查看各种细节。

  


  希洛克快速匹配系统更新

  与名望值一起更新的,还有希洛克快速匹配系统,这也是目前国服所做的一次匹配打本的尝试,完成两次任意模式的希洛克模式后,我们就能开始使用匹配系统来匹配打团了。

  在匹配模式上线的一段时间内,还开放了匹配免门票和1-70级技能+1的活动BUFF,对于多号的小伙伴来说,不用再纠结与找团困难了。

  该模式在团本频道的队伍查看界面里,点击【快速寻找攻坚队】即可加入。

  


  


  拍卖行优化

  这次新春版本还对拍卖行进行了优化。

  首先,取消了物品每次最大上架2000个的数量限制,这让很多批量出售或者购买物品的小伙伴效率大大增加了。

  其次添加了行情搜索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查看最近的交易价格,避免被坑。

  


  除此之外还添加了收藏功能,我们可以对物品进行收藏及取消收藏,免去了我们每次都要搜索物品的麻烦。

  


  冒险团改版

  改版后的冒险团新增了讨伐战,无论单号多号,现版本都能够轻松的获得冒险团福利了。在新增的讨伐战里,讨伐完成后还能获得100级史诗工作服材料、黄金品级调整箱、时间引导石等丰厚奖励,不再积累。

  即使是单号党,我们也能通过冒险硬币和召唤券来召唤系统角色从而快速参与讨伐。

  可以说,改版后的冒险团几乎是人人必参与的一个福利周常。

  


  新春版本的便利性改版无疑给广大小伙伴带来了很多的实质性提升以及便利,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享受在阿拉德大陆冒险的旅程,你对哪个便利性改版最为满意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