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三觉技巧梳理 一起养成一个美丽逼人的死灵

作者:鬼广 发表时间:2021-01-17

导读24日迎来了暗夜使者四姐妹的三觉,其中死灵术士不管是立绘,还是技能机制的大幅度优化以及加强,都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24日迎来了暗夜使者四姐妹的三觉,其中死灵术士不管是立绘,还是技能机制的大幅度优化以及加强,都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被死灵的冷艳气质、神秘技能、出彩背景深深吸引,那么来简单了解一下死灵猪崽的玩法和小技巧吧~

  


  死灵作为曾经DNF唯一的百万换装职业被许多人口口相传。可以召唤尼古拉斯、暴君巴拉克、僵尸等各种亡魂,同步操作让死灵的上限很高,且三觉改版后大幅度减少了操作难度,让萌新猪崽也可以秀起来。

  首先是三次觉醒技能的加入!

  


  死灵三觉后进图自动开启大巴,暗魂波也不在需要蓄气,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去进去大巴的平x,之前僵尸的释放动作会打断王子的攻击,现在由死灵本人释放,王子的输出节奏就不会被影响。

  PS:随着三觉,死灵的大巴得到了改动,现在不需要任何附加操作,正常的平A就可以释放黑手,大大减少操作难度。

  死灵的一觉、女僵尸、百鬼等多为延时定点输出,在除了打桩的情况下,遇到多动症的怪物会非常头疼那么95新技能亡者之茧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输出前优先释放亡者之茧,可以确保大技能不会空。

  


  


  三次主动觉醒技能为固定1hit攻击,和剑帝的单段攻击类似,可以提前进行偷跑,在打桩和实战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关于羊头的故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找)

  


  接下来是小技能的一些技巧,首先是玩黑妹的都可以点一级弧光闪、忍法:飞鼠和忍法:影分身,前两者用于跑图赶路,影分身等同于黑妹的替身草人。

  百鬼夜行在第一次扔出去后不主动引爆等自动释放时会增加百分之20的伤害,所以在打桩或者破防前会先扔一个等自动引爆。(对诅咒的敌人也会额外加伤但是诅咒之箭不学后面会详细说明)

  


  巴拉克现在三觉改版后可以在平x过程中释放野心、愤怒、极刑和三觉,整体手感都有很大的提升。

  降临:僵尸莱迪娅(女僵尸)释放时会发射贯穿敌人的嚎叫,长按时不会贯穿,但是会增加30的伤害,另外在释放任何除三觉之外的技能时都可以柔滑女僵尸,且不需长按但触发加伤的伤害。

  


  


  暗影蛛丝阵长按会固定位置不随王子移动,吸魂暗劲波(小吸)、释魂暗劲波(大吸)、暗黑蛛丝引这三个技能长按都会让王子瞬移到死灵本人面前释放。

  小吸和大吸一般点1用于调整王子的位置,或控制部分怪物,蛛丝点1用于房间内有大量分散小怪以及控制。

  死灵的7小技能为暗魂波、诅咒之箭、小僵尸、爪、网、死怨和百鬼。除了诅咒之箭和爪被淘汰外,百鬼基本为必选,其余4个小技能优缺点也都很明显,暗魂波由于三觉被动推荐点满,其余就看小伙伴自己的喜欢。

  


  综上死灵并不是可以一下子就练好的快餐职业,需要大量的时间去练习以及养成,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真心的热爱且玩下去,长路慢慢,唯爱作伴!在追求毕业的路上也不要急于求成,保持好心态,快乐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