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装扮还是经验 分析如何选择探险记补偿奖励

作者:可乐 发表时间:2021-01-07

导读第四季探险记将在1.21提前结束,但1.7更新维护后小伙伴们会获得本期探险记提前结束的补偿奖励,探险记还没满级的小伙伴们应该选经验值还是袖珍罐呢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第四季探险记将在1.21提前结束,但1.7更新维护后小伙伴们会获得本期探险记提前结束的补偿奖励,探险记还没满级的小伙伴们应该选经验值还是袖珍罐呢,这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剩下的这14天需要目前多少级才能稳拿奖励吧!

  PS:提前结束补偿奖励:18000点探险记经验和绝版装扮礼盒神秘袖珍罐自选其一

  一、计算前提

  以日期1月7日维护后为开始日期计算,至活动结束时间1月21日维护前共计14天时间。

  主要获得经验渠道:每日社交助力、每日任务、每周任务

  1、每日社交助力

  每日社交助力共计可得500点经验值,剩下的14天可得7000点经验值。

  2、每日任务

  初级探险家每日有4个初级任务,共可获得800点经验值,剩下的14天可得11200点经验值。

  高级险家每日有4个初级任务与1个高级任务,共可获得1400点经验值,剩下的14天可得19600点经验值。

  3、每周任务

  初级探险家与高级探险家每周任务经验值一样,皆为7500点经验值,剩余周数为2周,共可获得15000点经验值。

  由于每位勇士的赛季任务进度都不一样,此次计算不加入赛季任务经验值。探险记每级等级所需经验值为:

  从1月7日开始计算

  初级探险家可获经验值:7000+15000+11200=33200点经验值

  若选择补偿18000点经验值可有:33200+18000=51200点经验值。

  高级探险家可获经验值:7000+15000+19600=41600点经验值

  若选择补偿18000点经验值可有:41600+18000=59600点经验值

  综上计算,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初级探险家与高级探险家,剩下两周时间里获得的经验值仅相差8400点,同样是需要目前等级为95级,完成后续所有日常、周常任务,且选择18000点经验值补偿奖励,方可达到满级。

  初级探险家目前等级为97级,高级探险家目前等级为96级,后续完成所有日常、周常任务,不选择补偿18000点经验值也可达到满级,这些勇士们可以选择装扮袖珍罐。

  因为没有加上赛季任务的经验值,若还有未完成赛季任务的小伙伴们,可加上自己赛季任务的经验值推算出自己能否到达满级,一些较容易的赛季小任务千万别放过了哦,增加的经验值还不是少的。

  若完成了所有可做的任务还缺少一点的话,喜欢雪人套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购买冬季雪人大作战礼包,消费点卷获得经验值,且开启礼包可获得10个雪人玩偶,在赛利亚处一周可以使用7个玩偶兑换500经验值,两周共可兑换1000经验值,这对于还未满级的小伙伴来说非常有用。

  若不喜欢雪人套的小伙伴还可以消费一波盒子或其他道具,消费可以加速经验值的获取,更快达到满级,现在的魔盒还有概率出第二期稀有装扮礼盒白金系列,希望各位勇士都能达到百级领取所有奖励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