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掉落不能用的史诗也不要随意分解 尝试融合

作者:猫幼 发表时间:2021-01-06

导读史诗之路活动上线已经一周的时间,不少欧皇玩家都出了自己心仪的装备,但更多的玩家依然奋斗在史诗之路的一线。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史诗之路活动上线已经一周的时间,不少欧皇玩家都出了自己心仪的装备,但更多的玩家依然奋斗在史诗之路的一线。史诗之路的上线,不仅爆率比普通深渊提升了不少,时间和难度同时也减少了不少,同样也是清票的好地方。史诗之路上线一共5周时间,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史诗之路的小提示。

  此次史诗之路的门槛充分考虑到了回归玩家和小号较多的玩家,只需要达到95级就能参与

  其中,智慧之祭坛每天可以刷10次,无需门票,产出的史诗无法分解。

  如果是我们需要的史诗装备,可以留在仓库中,如果是一些用不到的武器等,可以考虑直接卖商店。如果别的角色需要,也是可以跨界。

  考虑到即将到来的新春版本中的史诗装备改版,建议大家不要把免费祭坛里的史诗丢商店了。

  虽然不可分解,但是他们是可以用于合成和跨界的。

  在歌兰蒂斯处,我们可以使用绚烂水晶变换仪将3个史诗进行合成,必定可以出1个用于合成的3套坯子以外的史诗装备,材料绚烂的水晶花瓣目前只能从希洛克困难模式获得。

  即使目前暂时用不到,改版后大部分史诗改版也获得了极大提升,留一件总归是没损失的。

  另外,戒指、裤子和左槽尤其建议大家保留1个重复部位,这样的话,在希洛克装备的融合分离过程中,也能利用装备直接继承打造这一方式,节省分离和融合所需的紫英花瓣。

  举例来说,比如我们已经有了1件融合希洛克装备的史诗戒指,当要改变其融合的希洛克装备时,就可以先把打造继承到同样的史诗戒指上,重新进行融合,这样就不需要分离了(分离消耗紫英花瓣)。

  另一个副本——史诗之祭坛掉落的史诗和智慧引导一样,是可以分解的。

  史诗之祭坛入场需要27个时间引导石和8点疲劳值。不少回归玩家仓库里面更多的可能是深渊派对邀请函和星空深渊灵石,我们可以到雷米迪亚大圣堂的NPC马杰洛处兑换即可。

  兑换比例为20个深渊派对邀请函兑换1个引导石,2个星空深渊灵石兑换1个引导石,一个史诗灵魂可以兑换20个时间引导石。

  史诗之路的难度小于智慧的引导普通模式,一般只要有一身散搭的史诗或传说装备即可轻松通关。如果装备实在是很垃圾,可以考虑在史诗之路门口的NPC处兑换“纳由的鼓舞”药剂,可以增加14000的力智和50%的三速,对于打不动史诗之路的小号来说,这药剂绝对算是清票神器了。

  本次史诗之路增加了神话掉落BUFF,意味着你刷的史诗之路的次数越多,神话的爆率也就更高。此BUFF属于单角色享有,并非账号通用,并且每个角色只能享受一次神话掉落BUFF。如果史诗之路出了神话,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是否要继续刷史诗之路,还是换角色继续刷。

  虽然当前版本神话与史诗的强度有一定差异,但根据体验服爆料来看,百级史诗装备迎来了一波大范围的更新。

  所以目前我们刷到的不重复的史诗,我们可以留一手,说不定你没有因为刷深渊毕业,一不小心因为改版就装备毕业了呢?

  最后来看下商店,史诗跨界石需要240个谜团中的祭坛之痕,材料为智慧之祭坛掉落,1把一个,一天10个,所以刷24天的免费史诗之路就可以兑换了,跨界石可以跨任意部位的100级史诗。

  一把史诗之祭坛掉落3个闪耀的祭坛之痕,清空商店(包括一周一次的引导石和品级箱)也比较的轻松。

  关于本期的史诗之路提示就这么多啦,祝大家都能爆出自己心仪的史诗装备和神话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