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史诗之路开放已一周 注意这些出神话的设定

作者:灯光师桑 发表时间:2021-01-03

导读百级史诗之路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还没有实现装备毕业的玩家,或者是想要打造小号的玩家都可以借这个活动冲击一波装备“毕业”。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百级史诗之路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还没有实现装备毕业的玩家,或者是想要打造小号的玩家都可以借这个活动冲击一波装备“毕业”。那么这次活动有哪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呢?笔者将为各位勇士盘点这次史诗之路要注意的细节。

  


  免费十次产出的史诗处理

  


  


  活动期间,每天每个账号可以刷十次免费的智慧之祭坛,祭坛有概率掉落史诗、神话装备,每次消耗8点疲劳值。其中掉落的史诗装备无法分解,但可以跨界,加上活动商店正在出售史诗装备跨界石,其他角色缺少的史诗也可以跨界过去。

  史诗之祭坛神话机制

  


  


  史诗之祭坛神话爆率会随着通关史诗之祭坛次数的增加而增加,一共分为四个阶段,每提升一个阶段神话爆率都会提升,如果出了神话buff消失,且不会再出现。

  根据大佬们的测试,通关大概40次可以解锁一阶段;通关180次会解锁二阶段;通关400次可解锁三阶段;而通关600次则将解锁到第四阶段。每次通关需要8点疲劳和27个时间引导石,也就是说大概需要16200个时间引导石,可以解锁到第四阶段。

  


  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个活动是角色独立的,也就是说其他角色通关不会提升本角色的爆率,每个角色有一次享受爆率提升的机会。玩家可以视情况决定是给多个号刷神话还是集中给一个号去刷。而当一个号出了神话以后,如果装备已经凑齐,拿到了想要的神话就没必要继续刷了,如果还需要刷一定史诗,可以视情况选择继续刷史诗之路还是去刷智慧的引导。

  最近体验服迎来了部分神话史诗的改版,多套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迎来了大幅度的调整。如果在史诗之路中获得了不是很强力的神话可以留在仓库,等到新春版本看看实装到国服版本的强力程度再做决定也不迟。

  史诗之路参与条件

  


  史诗之路达到95级即可参与,配合上最近还在持续的史诗图鉴的活动,小号还有时间引导石的也可以参与进去,提升图鉴收集程度。而为了凑更多的时间引导石,小号里面剩余的深渊派对邀请函和星空深渊灵石也可以去对应深渊副本清掉,刷出史诗分解出灵魂给其他账号去刷。

  那么本次史诗之路要注意的细节就盘点到这里,史诗爆率提升,神话的保底,只要通关就一定有。所以各位勇士,为了装备的毕业,拿起自己的武器去通关吧!也祝各位勇士深渊早日毕业,打团次次金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