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护石获得如此简单,这些活动让你快速毕业

作者:隔壁的小红花 发表时间:2020-11-18

导读对于回归玩家和新手玩家来说,由于装备还没有毕业,而且魔界大战的队伍又相对较少,导致其护石的获取难度偏高,甚至满级了很久后都还没有获得心仪的护石。那么针对这一问题,今天小花就为勇士们分享一下护石获取的多个途径。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对于回归玩家和新手玩家来说,由于装备还没有毕业,而且魔界大战的队伍又相对较少,导致其护石的获取难度偏高,甚至满级了很久后都还没有获得心仪的护石。那么针对这一问题,今天小花就为勇士们分享一下护石获取的多个途径。

  每日签到活动

  首先是最近的每日签到活动。每日签到活动不仅可以再累计签到14天时获得一个神器护石自选礼盒,在第4、11、18、25次签到时能够获得符文奖励,可以帮助勇士们极快完成护石和符文方面的毕业。

1.png

  战令活动

  然后就是万能的活动——阿拉德探险记活动啦,这个活动中能够找到非常多的勇士们急需的道具和物资,护石也可以通过活动中神秘的护石礼盒来获取,同时也有着符文原石可以获得,即使没有开出心仪的护石也可以作为合成材料,进行护石合成。

2.png

  侠客行活动

  近期新出的第二季侠客行活动中,也是有着本职业神器护石惊喜礼盒,每个账号可以兑换两次。这个礼盒同阿拉德探险记的礼盒一样均是随机的,两者搭配食用效果更佳,不过这个活动需要玩家能够至少有一个角色能够达成豪侠的称谓,没有达成的话需要先进行豪侠认证哦。

3.png

  每周任务

  其实在事务所的黛娜处的每周任务中,每周只要通关两次魔界大战也可以或得到护石符文礼盒,勇士们可以选择与小伙伴互带,在获取魔界大战奖励的同时还能够获得护石符文礼盒,可谓是一举两得。

4.png

  冒险团商店

  最后,在冒险团商店中,每个账号每月也可以购买5个随机护石礼盒,只不过职业、稀有程度都是随机的,作为护石合成的材料来说还是非常的好用,而万一出了自己想要的护石那就非常的赚了。

5.png

  总结:

  护石对于角色伤害的提升巨大,且对角色部分技能的技能形态可以做出非常好的优化,是每个角色都必不可少的物品。

  相信通过以上的几种获取方式,能够让勇士们非常快速的获取本职业相应的护石,从而在护石方面完成毕业,快收藏起来吧!


相关阅读